无障碍说明

【独家】女排主帅15日竞聘 传郎平再度出山

[导读]女排主帅竞聘会将在4月15日举行,难产已久的女排主教练即将诞生。今天下午,从广东方面传来消息,众望所归的前国家队主教练郎平很有可能会出现在竞聘会上,并且再度出山重掌国家队教鞭。

【独家】女排主帅15日竞聘 传郎平或再度出山

郎平会再度出山执教中国女排?

腾讯体育4月12日北京讯 备受关注的国家女排主教练人选终于要水落石出了。女排主帅竞聘会4月15日举行,难产已久的女排主教练即将诞生。今天下午,从广东方面传来消息,众望所归的前国家队主教练郎平很有可能会出现在竞聘会上,并且再度出山重掌国家队教鞭。不过目前为止,此消息还未得到排管中心证实,15日的竞聘会上,郎平是否出现将成为最大悬念。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九点,新一届国家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将在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届时参加竞聘的候选人将在会上进行竞聘演讲,此后新任女排主帅将诞生。虽然目前为止还不知道参加竞聘的具体人选,但是根据广东方面传来的消息,现任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很可能会出现在候选人当中,在确定陈忠和(微博)不会参选的前提下,如果郎平愿意再度出山,那么女排主教练人选应该非她莫属。

郎平是中国女排四连冠的主力队员;是1986年世锦赛夺金、中国女排完成五连冠、荣誉达到历史顶峰时的教练组成员。1995年,她临危受命从美国回来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当年她就把世界第八名的队伍带回到世界杯第三的高度。次年她带领中国女排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1998年夺得日本世界锦标赛亚军后,郎平因身体情况不佳辞职。2005年2月,郎平出任美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女排预赛中,带领美国队以3-2战胜中国队,其后一路杀入决赛,最终1-3不敌巴西队,获得银牌。随后,郎平于2009年回国执教广东恒大女排至今。

此次女排选帅,郎平与陈忠和是呼声最高的人选,之前郎平多次公开表示无意再度出山,而陈忠和也一度无限接近帅位,如今郎平改变初衷、参加竞聘的消息传来,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郎平担任新一届国家女排主帅的确是众望所归。此消息是否属实,15日的竞聘会后将水落石出。

文/出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