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生撬英超MVP+射手王 小烟枪或成交易筹码

皇马生撬英超MVP+射手王 小烟枪或成交易筹码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伊瓜因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西班牙《Defensacentral》网站透露,皇马计划在今夏挖角目前的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王、本赛季英超MVP最有价值球员最大热门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苏亚雷斯,为此不惜将阿根廷射手伊瓜因作为交换筹码。

上赛季皇马以100分力压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夺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C罗(微博 数据) 是头号功臣,本泽马(西甲21球)和伊瓜因(22球)也是居功至伟。本赛季C罗仍活力十足,本泽马和伊瓜因表现却不温不火。关于皇马今夏换枪的消息一直不断,法尔考、阿奎罗、卡瓦尼都是潜在目标。而据喉舌最新消息,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也成了皇马猎物。

利物浦成绩差强人意,但苏亚雷斯的表现却极为抢眼,目前乌拉圭射手以22球(0点球)傲视英超射手榜,另有4个助攻奉上。在OPTA数据网站提供的英超MVP球员候选名单中,苏亚雷斯暂时力压贝尔范佩西和马塔(微博)高居榜首。英媒指出:若非考虑名声问题,苏亚雷斯非常有希望当选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

英媒所指的“名声问题”不能轻视!南非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因“惊世一扑”而臭名远扬。在英伦赛场,因假摔、骗点球、种族歧视,苏亚雷斯没少遭处罚。另外,由于在乌拉圭对阵智利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掌击对方球员,国际足联目前正在进行调查。电视转播和场边摄影师都有苏亚雷斯的“罪证”,苏神难逃FIFA处罚。

因在遭英足总处罚时没有得到利物浦俱乐部的支持,加之红军近几年成绩糟糕,苏亚雷斯动过转会的念头。利物浦最新的年度财政报告显示亏损数千万镑,英媒称出售当家球星是最直接有效的做法,显然苏亚雷斯价格最高、最有市场。据悉,为了挖角苏神,皇马不惜将伊瓜因作为添头,再补上部分现金交换。

伊瓜因与苏神均来自南美,且同为87年出生。烟枪射术精湛、效率惊人,对主力位置充满着渴望。对于红军来说,送走坏小子,换来高效射手,还能得到部分现金,是一笔划得来的交易。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