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妻门升级毁三观 曝范德法特美妻与伊布同居

你睡我闺蜜我睡你死敌! 曝范法弃妇投怀伊布

媒体惊曝范德法特的妻子和伊布秘密约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荷兰RTL电视台和国内大报《电讯报》同时曝光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荷兰国脚范德法特在曝出“友妻门” 事件的同时,他的妻子西尔维娅也被媒体透露正和瑞典国脚伊布秘密约会,消息传出后引发一片哗然。

德国《图片报》在本周率先曝光了范德法特前不久正式和名模妻子西尔维娅分居,而后同荷兰国家队队友布拉鲁兹的妻子萨比娅热恋的消息,萨比娅同时还是西尔维娅的好朋友,整件事的剧情让人联想起国内某些雷人的电视剧。然而这竟然还不是故事的全部,荷兰《电讯报》称,在和范德法特分居后,出于报复渣男和无耻闺蜜的目的,准单身妈妈(尚未同范德法特正式离婚)西尔维娅搬到了巴黎居住,而她来到巴黎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同瑞典球星伊布秘密约会!《电讯报》称两人甚至在巴黎已经开始了秘密同居的生活。

年长一些的球迷多少都对伊布和范德法特这对冤家之间发生的故事津津乐道,10年前两人共同效力于荷甲班霸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时,为了争夺队内核心位置不仅明争暗斗,甚至还曾在更衣室内大打出手,还发展到了动刀子的地步。《马卡报》在两年前还曾曝光过一条比较有趣的视频:范德法特在和友人练习打高尔夫球的精准度时,竟然将一张伊布的海报贴在网上当靶子,范法将球击中海报后兴奋地挥拳庆祝,可见二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有如深仇大恨一般,彼此间谁看谁都不爽。如果西尔维娅在被范法和闺蜜出卖后真的投于伊布的怀抱,那绝对算得上是对荷兰国脚最大程度的报复。

不过《世界体育报》也指出,伊布虽然在职业生涯中相当“不忠”,频繁跳槽转会加盟其他豪门球队,但在感情方面绝对是好丈夫的典范,对比他年长的女友海伦娜疼爱有加。不过媒体同时也指出,如果伊布也同样怀着对范德法特报复心理的话,和“仇敌”的妻子有染也并非没有可能,特别是对于他这样一个向来我行我素的吉普赛人后裔。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