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奖项:詹姆斯稳获MVP 湖人连累科比

ESPN预测奖项:詹姆斯稳获MVP 湖人连累科比

ESPN预测詹皇将稳获常规赛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ESPN》对本赛季常规赛的几大奖项进行了预测,勒布朗-詹姆斯获得MVP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利拉德则会问鼎最佳新秀,最佳主教练将有可能被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获得——

1、最有价值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如果詹姆斯本赛季不能获得MVP,那么谁还能够获得呢?作为本赛季豪取27连胜,并且战绩突破60胜球队的核心球员,获得MVP应该是绝大部分的选择。并且在本赛季,詹姆斯还连续6场比赛拿到30+分和60%+命中率,这是历史上的第一人。

凯文-杜兰特雷霆

詹姆斯就在前方,杜兰特无论是从个人的表现和球队的战绩来说,都还难以和詹姆斯竞争这个奖项,不过再次去追逐得分王,到是非常有希望。

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

安东尼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他和杜兰特一样,可以去角逐得分王的称号。

克里斯-保罗快船

保罗对于快船来说可谓是相当关键,在没有保罗的比赛里面,快船的战绩只有6胜6负,不过说到MVP,保罗本赛季希望渺茫。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湖人的战绩实在是太糟糕了,这一定程度影响了科比(微博)去角逐MVP,不过从个人的数据上来讲,科比本赛季依然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出场38.5分钟,并且出场的次数比詹姆斯要多,并且效率比安东尼也要高。不过考虑到湖人目前的战绩,科比基本上没有什么希望。

2、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托尼-阿伦灰熊

阿伦的数据还是那么平常,不过灰熊防守这么出色,除了小加索尔等人之外,阿伦的贡献不得不提,在本赛季,阿伦在个人防守效率排行榜上,以98.4分排在第六。不过在他前面的五位球员,都是像邓肯希伯特这样的内线防守悍将。

布拉德利(凯尔特人

朗多(微博)虽然不能出现在球场上,不过布拉德利却很好地填补了他留下的空缺,并且,布拉德利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出最多的1.2次抢断。

伊巴卡(微博)(雷霆)

伊巴卡是雷霆防守如此出色的因素之一,他场均能够贡献出3.1次盖帽,这个数据领跑全联盟,并且到目前为止,伊巴卡的盖帽数达到了235个,桑德斯排名第二,为201个。

3、最佳新秀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利拉德获得最佳新秀应该毫无疑问,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

另外获得提名的还有黄蜂的安东尼-戴维斯和骑士的迪昂-维特斯。

4、最佳第六人

J.R-史密斯(尼克斯)

如果是赛季初,那么克劳福德应该是大家心目当中的最佳第六人。不过赛季到到现在,史密斯让大家改变了主意,过去23场比赛,史密斯场均能够砍下21.7分,帮助尼克斯打出17-6的战绩。

另外,快船的克劳福德和勇士杰克得到了提名。

5、进步最快球员

格雷维斯-瓦斯奎斯(黄蜂)

这位三年级球员在上赛季就崭露头角,本赛季他依然能够带来惊喜,黄蜂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94分,这一数据只能排在联盟第25。不过瓦斯奎斯却能够贡献场均9.1助攻,这转化为很多的分数。

另外,获得提名的还有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魔术的尼古拉-武切维奇

6、最佳主教练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斯波尔斯特拉本赛季的工作做得非常不错,一波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27连胜,并且继续让球队保持对总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这让他获得这个奖项的呼声最高。

另外,获得提名的有掘金的乔治-卡尔和尼克斯的麦克-伍德森。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