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重启2年前未成收购 挖角皇马2600万先生

曼联重启2年前未成收购 挖角皇马2600万先生

《每日星报》:曼联(微博 数据) 瞄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铁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英媒《每日星报》透露,曼联有意在今夏求购皇马年轻铁闸瓦拉内。据悉,2011年曼联便相中当时在朗斯踢球的瓦拉内,但最终被皇马捷足先登,目前法国后卫的合同违约金为2600万镑。

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0完胜加拉塔萨雷,赛后德罗巴(微博)惊呼“不敢相信瓦拉内刚20岁”。谁能想象,因佩佩有伤、2013年才打上皇马主力中卫的瓦拉内,能这般横空出世。皇马能在国王杯两回合淘汰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欧冠涉险淘汰曼联,负责防守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范佩西的瓦拉内居功至伟。最近球迷投票选举皇马队史最佳非西班牙籍球员,瓦拉内入选外援最佳11人阵容。

皇马喉舌《马卡报》盛赞:防死梅西、范佩西和德罗巴的瓦拉内,将是皇马未来的后防统帅。不过据英媒《每日星报》最新信息,曼联将在今夏展开对瓦拉内的挖角计划。瓦拉内出道于朗斯青训营,10-11赛季只有17岁的瓦拉内成为朗斯主力,出战23场比赛打进2球。2011年夏天弗格森便有意引进瓦拉内,不过最终皇马出价1000万欧元得到瓦拉内。

当初皇马引进瓦拉内也是留作未来储备,但没想到瓦拉内适时抓住机会、迅速成长。目前皇马与瓦拉内的合同2017年6月30日到期,违约金为2600万镑(约合3000万欧元)。瓦拉内曾是法国U18和U21国脚,出战U21比赛15场打进5球,鉴于在皇马的出色表现,瓦拉内于2013年升入法国国家队,国家队主帅德尚也称瓦拉内是未来后防支柱。

弗格森重提收购瓦拉内,希望法国后卫接替费迪南德成为曼联后防统帅。不过据传,皇马有意与瓦拉内续约至2019年,并大幅度提升违约金。另外,瓦拉内正在考虑是否转投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旗下,这让曼联的收购计划变得更复杂。好在曼联有备选计划,1700万求购曾在皇马效力、如今是本菲卡主力的加雷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