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穆里尼奥166战狂取121胜 追平传奇名帅本哈克

2013年04月12日06:12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击败莱万特后,葡萄牙主帅追平皇家马德里获胜场次历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位的荷兰主教练本哈克。

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上周末在联赛击败莱万特,这是葡萄牙主教练在执教皇家马德里后第121次取胜,穆里尼奥由此追平在皇家马德里获胜场次历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位的荷兰主教练本哈克。葡萄牙主帅仅用了166场比赛就完成这一纪录,仅落后于文森特-德尔-博斯克(133场)和米格尔-穆尼奥斯(357场)。

两个半赛季已经足以让何塞-穆里尼奥成为取胜场次最多的皇家马德里主帅之一。葡萄牙主教练执教166场取得121胜,胜率高达78.2%,穆里尼奥也成为取得100场胜利所用场次最少的主教练,仅仅133场比赛葡萄牙就完成100胜,而传奇主帅米格尔-穆尼奥斯取得100胜用了140场比赛。

在对阵莱万特时,葡萄牙主帅以121次取胜追平本哈克,但比荷兰主帅少用了31场比赛(166场对197场),现在在皇家马德里获胜场次历史排行榜仅落后于文森特-德尔-博斯克(133场)和米格尔-穆尼奥斯(357场)。何塞-穆里尼奥在西甲取得81胜,在欧冠取得23胜,在国王杯取得16胜,在西班牙超级杯也取得1场胜利。

将要超越执教切尔西时的获胜场次

皇家马德里是穆里尼奥职业生涯获胜场次第二多的俱乐部,仅次于葡萄牙主帅此前执教切尔西时取得的124胜。执教波尔图时,穆里尼奥91次获胜,此后分别是国际米兰(67)、莱利亚(9)和本菲卡(6)。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