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跳水娱乐秀:看得起,玩不起!

【深度】跳水娱乐秀:看得起,玩不起!

王丽坤:走红无心插柳 我又不是奥运冠军

拍摄过《北京青年》、《 美人心计》和《五号特工组》等影视作品的王丽坤没有预想到,自己会因为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而大红大紫,被网友封为“素颜女神”。在面对腾讯记者的采访时,她表示这纯属无心插柳,因为平时喜欢看跳水比赛,觉得这个节目很好奇,就没想太多的上了。“我不会游泳,想着上这个节目能学会游泳,而且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我可能一辈子也没有机会站上跳台。”

站上跳台需要勇气,王丽坤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也差点逃跑。“别人越劝我放弃吧,我越想努力一次试试,我想就是放弃也要跳下来一次再放弃,”王丽坤说自己的性子有点“轴”,做事较真有不服输,“人在生活中要有要求,我喜欢真实的东西,因为真实的东西最能打动人,这个节目真的挺好的,励志,让我在克服恐惧、伤痛的同时找到了读书时那些努力拼搏的真实感觉。”

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宣传总监刘宇哲认为,王丽坤走红靠的是正能量:“很多观众看节目前,会觉得我们的看点,是不是明星穿得少,出一点丑,走走光什么的……明星也有这种担心,我们会明确地告诉他们,不会博眼球,不会审丑,要的是审精神美,把艺人正能量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在综艺跳水秀成为一名女神好像并不难,但,千万别被误导,跳水的门槛虽然不高,不过想成为真正的跳水女神实属不易,比如跳水皇后郭晶晶,她的跳水生涯看似辉煌,其实充满坎坷。5岁开始练跳水,15岁她首次参加奥运会,连续经历了两届奥运会的失败,骨折,改变技术,感情出现问题……苦苦等了11年,直到2004年雅典,郭晶晶才最终修成正果。

跳水运动的训练非常辛苦,长时间经受猛烈的撞击,郭晶晶在2011年的时候被发现右眼视网膜破裂,要立即入院做修补手术,全面停止练习以及休息两个月。此后,郭晶晶的右眼仅余正常人两成视力,变成大近视。03年末,左眼亦出现同样问题,但她仍坚持出战04年雅典奥运。在08北京奥运前夕,郭晶晶的老毛病又再度出现,男友霍启刚(微博) 于是安排她秘密来香港,向眼科名医林顺潮求诊,并发现双眼视网膜有再度脱落征兆,存在失明危机。

虽然后来挺过了危机,但这样的经历让郭晶晶终身难忘:“这次经历很可怕,简直痛死我了”!同为“女神”,但这种跳水的经历王丽坤们永远没法感受得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