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跳水娱乐秀:看得起,玩不起!

【深度】跳水娱乐秀:看得起,玩不起!

“因为之前看到微博等一些的宣传,有些喜欢的明星,还有感觉很惊险的样子,以前没看过类似的节目,所以就好奇看看啦。”

20岁的马玉洁是个很普通的大三学生,邂逅到《星跳水立方》这个节目后就成为了粉丝,“明星的身材”和“他们面对跳水时的表现”是她最关心的话题。和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一样,浙江卫视的《中国星跳跃》也是关于明星跳水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很多像马玉洁一样的电视观众在周末等着明星们从高台一跃而下,水花四溢。

韩庚直接昏厥、沙宝亮短暂失聪、包小柏耳膜穿孔、陈光标水灌肛门、陈楚生臀部挂彩、牛群搏命一跃、阿雅崩溃大哭……当“跳水”遇上“综艺秀”,关于明星受伤的消息纷纷传来,让很多像马玉洁一样的观众以为跳水运动入门非常难,有很高的门槛,而且还很惊险。

他们不明白的是,跳水运动真的很惊险吗?门槛真的很高吗?“综艺秀”跳水和真正的跳水有何不同?腾讯体育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业内的几位专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