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婉拒"女排帅印 转而担任选帅工作顾问

[导读]传了几个月的“陈忠和重新出山”昨天终于被证实是“流料”: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新任主任潘志琛透露,陈忠和明确表示不参加中国女排主帅的竞聘,转而担任选帅工作的顾问。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传了几个月的“陈忠和(微博)重新出山”昨天终于被证实是“流料”: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新任主任潘志琛透露,陈忠和明确表示不参加中国女排主帅的竞聘,转而担任选帅工作的顾问。

排管中心划定女排主帅“年龄不超过57岁”曾被认为是为陈忠和量身定做。但陈忠和一直以沉默应对。日前有媒体爆料,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4月7日出现在办公室,被同事询问会否再度出山时明确表态:“推掉了,不会去的。”昨天记者致电陈忠和求证,他坦诚以告:“其实,这也不能说是‘推掉’,也不是‘不再出山’,反正应该是‘婉拒’吧,我岁数不小了,身体情况跟不上,就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

回答记者求证时,潘志琛也表示,确实向陈忠和发出过邀请,但他很快就以身体原因婉拒;但他仍会以排管中心专家顾问的身份参加选拔新任主教练的工作。潘志琛还表示,排管中心已经划定候选人的范围,4月中旬将会确定人选,届时将邀请媒体见证整个过程。

另一名大热人选蔡斌昨天也透露:“其实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十分合适的人选。到目前为止,排管中心也没有和我有过接触。”他表示,目前正与北京女排履行工作合同,现阶段任务是带队打全运会决赛。

同样是大热人选的赖亚文(微博)则以“开会”为由拒绝回应选帅之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