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新秀实力榜 利拉德获最佳新秀奖

NBA(微博)常规赛还在进行中,但最佳新秀的人选已经没有悬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实力排行榜,排名榜首的依然是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利拉德拿下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奖,已无悬念。

据悉,在此前每月的新秀评选中,利拉德都是月度最佳新秀的获得者,4月份至今,利拉德场均也有21.3分、6.8次助攻入账,两项数据都排在所有新秀首位,不出意外的话,4月的最佳新秀仍将是利拉德。

“现在,利拉德拿下年度最佳新秀只是时间问题了。”NBA官网上的一篇评论如此写道。

在本期榜单中,排名2-4位的依次是黄蜂队“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以及骑士队的迪昂·维特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