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泰拳手征战C3大奖赛 成都擂台独孤求败

[导读]本次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邀请了“史上最强泰拳手” 西蒙.马库斯、世界“最美泰拳女神” 伊卡翠娜.范达耶娃等众多世界顶级选手参战。马库斯能否在C3 的擂台上继续自己的不败金身?

2013年4月27日,由C3国际搏击联合会、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四川省武术协会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承办,WBC 泰拳世界拳王经纪人公司协办,龙行天下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运营的C3 WORLD GP世界大奖赛【2013第一战】与C3 WORLD QUEEN FIGHTER女子56kg 世界大奖赛【2013第一战】,即将在成都打响!不同于以往中外对抗赛形式,C3擂台以国际化眼光,超越民族局限,以实力为硬指标,召集世界最强的拳手聚集一堂捉对厮杀,保证赛事的高水准和高观赏性,力求奉献给中国观众最精彩、最震撼的顶级搏击赛事,在中国西南打造国际顶级赛事平台,助推中国搏击产业的崛起。

本次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邀请了“史上最强泰拳手” 西蒙.马库斯、世界“最美泰拳女神” 伊卡翠娜.范达耶娃、“俄罗斯功夫王”穆斯利穆等众多世界顶级选手参战。而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中国搏击玫瑰”唐金、“拳坛奇迹黑马”WCK冠军邓泽奇等一批卓越的中国勇士也经过层层选拔,将与世界顶级高手在C3擂台上一较高低。

当今国际拳坛强手如云,职业搏击产业的迅猛发展让世界各国顶级高手过招已毫无障碍。在这样一个竞争残酷的竞技场上,“不败”近乎奢望,即便是泰拳届风头最劲的超级明星播求,职业战绩中依然有着45场显眼的败绩。对于泰拳擂台来说,独孤求败似乎是个不切实际的“神话”。不过26岁的西蒙.马库斯(Simon Marcus)却创造了这样一个擂台神话,他32战全胜,22场KO 对手,身兼WPMF 175磅世界泰拳冠军和Lion Fight轻重量级冠军。

牙买加裔加拿大人西蒙.马库斯(Simon Marcus)身高185公分,体重79公斤,臂展达190公分,牙买加人特有的强壮体格结合过人的格斗天赋,马库斯20岁时就在泰拳届崭露头角,2007年拿到IFMA泰拳世锦赛81公斤以下级金牌,2009年拿到WKA86公斤以下级业余组北美冠军,2010年斩落World Combat世界锦标赛金牌。2009年马库斯正式开始自己的职业泰拳生涯,很快他在泰国拿到了自己第一条金腰带--Thaphae拳场轻重量级金腰带,随后又夺得泰国北部泰拳重量级冠军。泰国很少75公斤以上级别的拳手,马库斯在泰国难逢敌手便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寻找强敌。2010年和2011年的两场中泰对抗中,马库斯两度击败中国大级别散打选手郭行行,其犀利的重击风格和超强的实力震撼了中国拳坛。这也让他在中国一度找不到合适的对手,不得不两次上演“以一打二”的好戏:2012年4月21日马库斯以一敌二挑战中国散打高手青格勒和散打冠军李帅(微博),当晚比赛马库斯先是TKO了青格勒,接着点数战胜李帅。2013年1月10日马库斯再次挑战极限,在8回合比赛中接连对战泰国和中国格斗冠军,结果他在第四回合KO泰国拳王阿听,紧跟着又在第二回合KO中方选手王安莹,极为苛刻的不利条件下依然没有人能撼动马库斯的不败金身。马库斯还一度要求车轮战武林风名将一龙和王洪祥,不过最终没有实现。在击败泰国迦南隆两个级别冠军“巨人杀手”考克莱和WBC175磅世界泰拳冠军阿特.列文(Artem Levin)之后,西蒙.马库斯已经被公认为80公斤级别泰拳擂台的一哥。

4月27日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中“史上最强泰拳手”西蒙.马库斯将对战WKA泰拳世界冠军迪梅粹.瓦伦,两位世界顶级泰拳高手将在C3的擂台之上争夺WBC 泰拳轻重量级世界冠军殊荣。马库斯能否在C3 的擂台上继续自己的不败金身,夺得自己第三条世界冠军金腰带?在中国的独孤求败之旅是否将就此画上句号?敬请期待4月27日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

随着C3国际顶级擂台的诞生,中国拳手有机会和世界一流高手切磋交流,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相信在C3 的擂台之上会诞生与马库斯这样优秀拳手比肩的世界级中国拳手。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C3擂台上看到马库斯与中国拳手之间的巅峰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