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最美女神亮相C3 性感娇娃PK中国女勇士

[导读]中国搏击擂台第一次如此吸引世界的眼球,因为C3擂台上不仅有最勇猛的泰拳战士,还有着最美丽的“泰拳女神”。伊卡翠娜.范达耶娃作为受邀选手,将在第一轮晋级赛中对战中国散打女勇士汪柯菡。

泰拳最美女神亮相C3 性感娇娃PK中国女勇士

最美丽“泰拳女神”——伊卡翠娜.范达耶娃【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2013年4月27日,由C3国际搏击联合会、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四川省武术协会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承办,WBC 泰拳世界拳王经纪人公司协办,龙行天下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运营的C3 WORLD GP世界大奖赛【2013第一战】与C3 WORLD QUEEN FIGHTER女子56kg 世界大奖赛【2013第一战】,即将在成都打响!

中国搏击擂台第一次如此吸引世界的眼球,因为C3擂台上不仅有最勇猛的泰拳战士,还有着最美丽的“泰拳女神”。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除了有“独孤求败”最强泰拳冠军西蒙.马库斯向着WBC muaythai8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发起冲刺之外,世界拳迷心中的女神“最美泰拳手”伊卡翠娜.范达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也将在C3擂台之上向着56公斤级格斗女皇(WORLD QUEEN FIGHTER)的殊荣发起第一轮的晋级冲刺。

1991年1月20日出生的伊卡翠娜.范达耶娃有着顶级模特的相貌和身材,修长的四肢,金色的长发,精致的面庞,深邃迷人的蓝色眼眸,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加上健康紧致的肌肉,你会感叹上帝竟如此偏爱这位白俄罗斯女孩,更别说她还有着犀利精湛的泰拳技艺,堪称擂台版性感霹雳娇娃。

如果以为伊卡翠娜.范达耶娃仅凭相貌走红,那你就大错特错。那些看伊卡翠娜.范达耶娃写真照片就误以为她是擂台花瓶的人在她真实职业战绩表面前大跌眼镜。伊卡翠娜.范达耶娃18岁就拿下了WMF 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19岁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至今。2012年开始,21岁的伊卡翠娜.范达耶娃转战职业擂台,在2012年10月11日的W5 FIGHT 7和2012年12月23日的W5 FIGHT 10两场54公斤级职业泰拳赛事中,伊卡翠娜.范达耶娃连战连胜。2013年2月2日K-1 ASIA MAX 2013比赛中,伊卡翠娜.范达耶娃以超级战身份出战韩国女子名将李姬虹(Lee Ji Won),主场作战的李姬虹此前20战全胜未尝一败,但在范达耶娃的流畅进攻面前,最终李姬虹以点数败北,初尝失败滋味。尽管进军职业搏击擂台的时间不长,但范达耶娃连胜强敌,证明了自己美貌与实力并重,无愧泰拳最美女神的称呼。

不同于以往中外对抗赛形式,C3擂台以国际化眼光,超越民族局限,以实力为硬指标,召集世界最强的拳手聚集一堂捉对厮杀,保证赛事的高水准和高观赏性,力求奉献给中国观众最精彩、最震撼的顶级搏击赛事。C3格斗女皇( WORLD QUEEN FIGHTER女子)56公斤世界大奖赛也将邀请世界多位女子顶级拳手参与,以淘汰晋级的方式决出最后的格斗女皇。伊卡翠娜.范达耶娃作为受邀选手,将在第一轮晋级赛中对战中国散打女勇士汪柯菡。汪柯菡师从散打名帅刘海科,曾获得2008年全国青少年散打锦标赛56公斤级冠军、2010年中日对抗赛56公斤级冠军、2011年中日德对抗赛、中美对抗赛、中泰韩对抗赛56公斤冠军,夺得2011年武林风中国女勇士称号,并且在2013年武林风马来西亚比赛中夺冠,实力不容小觑。

当泰拳性感霹雳娇娃遇见中国散打女勇士,谁将成为第一个晋级C3 WORLD QUEEN FIGHTER(格斗女皇)淘汰赛的女战士?泰拳最美女神能否在中国的擂台上捍卫自己的不败金身?中国女勇士汪柯菡能否一战成名,证明中华巾帼的实力?敬请期待4月27日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