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4年3入欧冠4强 曼祖基奇入拜仁欧战400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0比2负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曼祖基奇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最后时刻再入一球,拜仁慕尼黑以两回合4比0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拜仁4年3入欧冠4强 曼祖基奇入拜仁欧战400球

拜仁4年3次晋级欧冠四强

主客双杀尤文图斯后,拜仁慕尼黑连续第二个赛季晋级欧冠半决赛,这也是拜仁慕尼黑近四个赛季第三次晋级欧冠四强。《踢球者》强调,“历史上第一次有两支德国球队晋级欧冠半决赛。在多特蒙德的惊悚片之后,拜仁慕尼黑轻松击败尤文图斯。”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击败法兰克福提前夺冠,里贝里还迎来自己的30岁的生日,但拜仁并未庆祝而是专注备战欧冠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强调,“在赢得冠军四天后,让球员们找到动力并不容易,尤其是前20分钟。幸好我们随后控制了比赛,下半场我们踢得好多了,最后我们理应取胜。”

拜仁4年3入欧冠4强 曼祖基奇入拜仁欧战400球

尤文(微博 数据) 欧战主场11场不败纪录被打破

自2009年12月8日主场1比4负于拜仁慕尼黑后,尤文图斯欧战11次主场6胜5平保持不败,但斑马军团的这一纪录再次被拜仁慕尼黑打破。尽管主场不败纪录被打破,但意大利媒体并未灰心丧气,《米兰体育报》强调,“这个糟糕的夜晚不应该让我们质疑尤文本赛季在欧冠的表现。他们击败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顿涅茨克矿工,在八分之一决赛踢出了漂亮足球。当然,尤文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的顶级球员。

拜仁4年3入欧冠4强 曼祖基奇入拜仁欧战400球

曼祖基奇打入拜仁欧战400球

拜仁慕尼黑前锋曼祖基奇成为布冯(微博 数据) 的新克星。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1比1战平克罗地亚,曼祖基奇突破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后劲射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欧冠八强战,曼祖基奇两战让基耶利尼吃尽苦头,并补射攻破布冯球门。曼祖基奇的进球也是拜仁慕尼黑在欧战打入的第400球。

遗憾的是,曼祖基奇将因累计黄牌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禁赛。拜仁前锋强调,“我预见到了比赛的艰难程度,但我们必须冷静、等待机会。晋级是大目标,虽说我下一场不能上,但客场赢球还是让人心情愉悦。”

拜仁4年3入欧冠4强 曼祖基奇入拜仁欧战400球

布冯神奇一扑回击贝肯鲍尔

首回合连丢两球的尤文图斯门将布冯赛后遭到贝肯鲍尔的奚落,但在次回合布冯表现出色,全场有5次扑救,尤其是上半场扑出了阿拉巴禁区外的劲射。尽管曼祖基奇、皮萨罗为拜仁连入两球,但《慢镜头》赛后为布冯打出7分的本队最高分,“有一些精彩的扑救,不幸的是,对尤文来说这还不够。”

布冯赛后表示,“我当然可以接受贝肯鲍尔的道歉。对我来说这本来也不是问题。我们都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我知道我是谁,我了解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贝肯鲍尔不过是开了个玩笑,我的家人都是体育人。我的父亲也说我在慕尼黑简直像是喝多了(笑)。贝肯鲍尔不该道歉,不过是一个玩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