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续约巴西国脚 卢卡斯:助红军再获成功

利物浦续约巴西国脚 卢卡斯:助红军再获成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与巴西中场球员卢卡斯续约。

卢卡斯此前合同至2015年,利物浦并未公布续约时间。续约后,卢卡斯表示:“这是我签下的又一份长期合同,但和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有着同样的感觉。我真的很高兴能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我觉得这里是我的归属,我希望留下来,所以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未来继续留在这里。这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因为我已经在这里呆了很多年,我希望把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都奉献给球队。这不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我真的很期待未来能取得很多成功。我仍然相信我们能够在这里赢得些重要的东西,或许不会像我和其他人想象的那样快,但我确信未来几年我们可以为一些重要的冠军庆祝。”

红军中场还强调了利物浦这座城市的重要性:“利物浦就是我的家。我的儿子在这里出生,在俱乐部之外我也有很多朋友,每次回到巴西都像是去渡假,因为我回来的时候就像是回家,回到我居住生活的地方。我知道这个赛季很艰苦,尤其是在我大腿受伤后,但我真的很期待下赛季,我会再次恢复我的最佳状态。”

利物浦商务总监伊恩-艾尔表示:“他是俱乐部的忠实球员,我认为在他两次受伤的过程中,他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俱乐部也全力支持他。我们说过去年夏天和一月,我们都希望留住我们最棒、最有经验的球员,这是又一个绝佳例证。主教练说了好几次,我们有一支非常出色、年轻的球队,像卢卡斯的球员正符合这一点。他会告诉你他还非常年轻,但在球场上他已经很有经验,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2007年7月从格雷米奥加盟利物浦后,卢卡斯已经为红军出场208次打入6球,但巴西国脚过去几个赛季屡受伤病袭扰,本赛季因12月1日韧带受伤仅在联赛出场20次。《天空体育》认为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为卢卡斯续约起到关键作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