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参加跳水真人秀 虽患白血病仍阳光健康

贾巴尔参加跳水真人秀 虽患白血病仍阳光健康

贾巴尔高龄参加跳水真人秀

腾讯体育讯 近日荷兰明星跳水真人秀节目《splash》在中国引起了一定的轰动,一些体育、娱乐明星出现在水立方表演跳水。而这档节目在美国也很火热,NBA(微博)历史得分王“天勾”贾巴尔就出现在节目中,只不过他的动作并不那么优美。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贾巴尔庞大的身躯和他相对较大的年龄成为了其跳水的障碍,在跳水之前他得到了很多现场观众的鼓励。只不过贾巴尔在背对泳池向后做一个抱膝半周入水动作时,几乎是平躺着拍入水中的。随后美国跳水队领军人物大卫-布迪亚对贾巴尔的动作进行了点评。大家更多地是对7尺2寸的贾巴尔进行鼓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贾巴尔在参加了3期节目之后仍然没有被淘汰。

“跳水对我最大的挑战就是我的身高,毕竟在相对固定的空间里,我的身高将成为做一系列动作的阻碍。”贾巴尔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电话采访的时候说,“我的动作都不算好,对我来说想取得一些进步很难。”

“不过我觉得自己最后的表现不错,我的身体很健康。”65岁的天勾说,“我本觉得自己早应该被淘汰了,现在我得小心翼翼准备每一场比赛。”

对于身患白血病的贾巴尔来说,能够参加这项活动证明了自己还很健康,“我现在还是得定期去看医生,去吃药。”贾巴尔说,“但是如果我继续做这样的事情,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我觉得自己可以保持健康,继续活着。”(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