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欲与阿奎罗续约至2018年 防皇马巴萨挖角

曼城欲与阿奎罗续约至2018年 防皇马巴萨挖角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欲用长约留阿奎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雅虎体育消息,曼城计划与阿奎罗续约2年,并将提升阿坤的进球和夺冠奖金,这意味着阿坤有望在伊蒂哈德球场效力至2018年。英媒表示:续约为了表彰阿奎罗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打进绝杀球,另外也为防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挖角。

在周二凌晨的曼彻斯特德比中,阿奎罗第71分钟替补出场,凭借个人能力单挑曼联(微博 数据) 整条防线,绝杀爆射让曼联3月最佳球员德赫亚望球兴叹,更吓出菲尔-琼斯惊愕怪异的表情。要知道阿奎罗重伤初愈,上次首发还是2月24日主场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且近期阿奎罗深陷离婚和抚养孩子的绯闻漩涡中,皇马巴萨还不失时机提出挖角。这种情况下打进绝杀曼联的进球,英媒盛赞阿奎罗是“超级替补”!

2011年夏天阿奎罗加盟曼城,11-12赛季阿坤出战34场英超(微博 专题) 打进23球,各条战线收获30球,是曼城时隔44年再夺英超冠军的头号功臣。不过本赛季受伤病影响,阿奎罗目前出战英超25场打进10球,各条战线出场33场打进14球。尽管前一段受伤,但媒体频传皇马有意用现金+本泽马or伊瓜因交换阿奎罗,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也希望引进阿奎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曾劝说老乡加盟诺坎普。

为了嘉奖阿奎罗在关键战的出色表现,同时也为防止其他豪门挖角,曼城希望将阿奎罗2016年到期的合同延长两年。也就是说,只要阿坤愿意,可以在曼城效力至2018年夏天,届时他将年满30岁。按曼城俱乐部计划,阿奎罗17万镑的周薪将维持不变,但进球和夺冠方面的浮动奖金将有所提升。

上周曼城与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完成续约,大卫-席尔瓦和孔帕尼(微博) 在2012年便完成续约,留住阿奎罗也计划内的事情。留住核心球员,可保曼城在未来5年对英超冠军有竞争力。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一场决定曼彻斯特哪一边的球迷可以更牛气的比赛,一个如果曼城一直这样踢会是怎样的假设, 一份清楚表明了曼城下赛季目标的宣言,一个曼联已夺冠无忧的说道… http://url.cn/BUfurA
    2013-04-09 22:04:0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