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胸部伤势痊愈重返训练场 庆幸无碍世乒赛

[导读]波尔上一轮联赛前的热身中胸部肌肉拉伤,这不仅引起俱乐部的焦虑,也让自己的世乒赛之旅蒙上了阴影。不过据外媒报道,波尔已经重返训练场,这也意味着胸部的伤势将不会对他的世乒赛造成影响。

波尔胸部伤势痊愈重返训练场 庆幸无碍世乒赛

波尔(微博)的伤势无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在上一轮联赛前的热身中胸部肌肉拉伤,这不仅引起了俱乐部的焦虑,也为他自己的世乒赛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据外媒报道,波尔已经重返训练场,这也意味着胸部的伤势将不会对他下个月的世乒赛造成影响。

在上一轮德国乒乓球联赛杜塞尔多夫和萨尔布吕肯的强强对话中,波尔不幸受伤。他的教练丹尼-海斯特尔介绍说:“波尔是在比赛前的热身中突然感到胸部疼痛,但是他并不想放弃比赛,他想为俱乐部拼尽全力,尽管他已经疼的连正手回球都有些困难。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感觉越来越疼,不得不放弃了比赛,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赛后,波尔被医生诊断为胸部肌肉拉伤。

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经理安德雷亚斯-普鲁士表示:“我希望波尔只是轻伤,希望他能尽快回到训练中,能够在下一场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之前痊愈。”根据赛程,波尔所在的杜塞尔多夫队将于4月21日在联赛半决赛中迎战劲敌不莱梅队。

现在,俱乐部经理的希望已经变成了现实。据外媒报道,波尔已经重返训练场,他自己也表示:“现在感觉轻松多了。”这也意味着波尔的伤势将不会影响他参加下个月举行的乒乓球世锦赛。2013年世乒赛将于5月13-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