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盛赞关天朗:前途无量 球的落点十分准确

[导读]伍兹说:“他表现十分稳健,他打了很多混合杆入洞,球的落点十分准确,杆数控制得很好。他清楚必须把球落在哪里球才会自动回滚,他查看地形很仔细,准备很充分,执行击球则更到位。”

伍兹盛赞关天朗:前途无量 球的落点十分准确

伍兹与关天朗一起练球

新华社纽约4月9日体育专电 第77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即将开赛,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就是中国选手关天朗的入选刷新了大师赛最年轻选手的纪录。14岁的关天朗也得到了一系列大牌球星的关照,“球王”伍兹同关天朗一起练球后盛赞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

在与关天朗一起练球和交流后,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9日感慨说:“14岁的孩子,来到这个大舞台,有这样的表现,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14岁时,我尽力多打比赛,跑跑步,做功课,我当时还无法想象打大师赛,顶多是有朝一日争取参加巡回赛。”

“老虎”对关天朗的练球表现赞不绝口。“他(关天朗)表现十分稳健,他打了很多混合杆入洞,球的落点十分准确,杆数控制得很好。他清楚必须把球落在哪里球才会自动回滚,他查看地形很仔细,准备很充分,执行击球则更到位。”“老虎”毫不吝惜对关天朗的溢美之词,“看到他的专业态度和开放思想,让人感觉很棒。他将学到很多东西,他会变得成熟和镇定,人会成长,职业球员的水平也会一起提高。他的英文也很不错,问了我很多比赛问题,想学习我在比赛和练习中的战术。”

世界第二的麦克罗伊(微博)9日在更衣室同关天朗交谈过,他表示自己对关天朗的建议就是享受比赛。“如果问我对他有什么建议的话,我要说的就是享受比赛——你在14岁时就有机会打大师赛,事实上你有潜力打60届大师赛,难以想象,仅此一点就是多么大的成就。”

卫冕冠军沃森对关天朗的建议同麦克罗伊相同。“像他这么优秀的选手,我想对他说享受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无论发生什么。我猜想他很可能盘算着打好比赛,取得突破,甚至更进一步登上积分榜前列,谁又不这么想呢?”(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