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期待谢文骏里约夺牌 刘翔还在养伤阶段

[导读]说起谢文骏的目标,谢文骏的师傅孙海平表示,在接下来,对世锦赛和奥运会上谢文骏的表现也有所期待,“第一步世锦赛到前八吧,然后是里约奥运会最终拿到个奖牌。”

4月9日下午,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上海站作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2013年度的第二站赛事,将于5月18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同时也公布了首批参赛名单。

今年的赛事可谓星光熠熠,吸引了不少奥运会、世锦赛以及钻石联赛上的冠军级选手参赛。首批公布的名单中,除了中国选手谢文骏(微博)和巩立姣(微博)之外,还有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阿里斯·梅里特,以及俄罗斯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微博)等重量级选手。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由于还在国外进行伤病的治疗,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首次缺席钻石联赛。

作为2013年英国伯明翰室内赛60米栏的季军,谢文骏也期待在本次钻石联赛中能(微博 数据)拿到好成绩。“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吧,还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13秒?呵呵。还是希望能进13秒30之内吧。”

说起谢文骏的目标,谢文骏的师傅孙海平(微博)表示,在接下来,对世锦赛和奥运会上谢文骏的表现也有所期待,“第一步世锦赛到前八吧,然后是里约奥运会最终拿到个奖牌。”

在4月9日的新闻结束后,虽然此次是作为谢文骏的教练,但孙海平还是被媒体问及了最为关注的刘翔话题。“是的,他目前还是在治疗阶段,不可能突然就会好,但是一直在进一步的康复。这次我们从方方面面留意,就是希望能够彻底把伤病治疗好。”

谈及刘翔是否会缺席今年所有赛事,孙海平表示:“应该是吧,因为比赛需要一个系统的训练,他现在治疗期间连基本的训练都无法保证,所以参加比赛是不太可能。”(陈小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