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女排选帅何必遮遮掩掩

[导读]排管中心再次让球迷们失望了,女排主帅公布期限一拖再拖,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中国女排主帅再经历了反复猜测、否定后,千呼万唤就不出来。

一个选帅有必要如此遮遮掩掩吗?一个堂堂的潘主任刚上任有必要躲着媒体从后门走吗?

排管中心再次让球迷们失望了,女排主帅公布期限一拖再拖,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中国女排主帅再经历了反复猜测、否定后,千呼万唤就不出来。

尽管现在各支队伍都在地方队备战全运会,女排队员们都没闲着。但现在摆在中国女排最眼前的问题是,还有不到50天的时间,瑞士女排精英赛就要开打了。大赛当前,主帅选不出来,队伍就没办法集结。当然,也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就是让助理教练先带着队伍。

除了5月28日瑞士女排精英赛,紧接着是8月2日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再之后是世界女排大冠军杯……

尴尬的是,候选人都没有奋不顾身跳神火坑的勇气,或者说,是排管中心没有给出足够诱人的条件让他们去奋不顾身。而对于民间提出的请洋教头的建议,似乎上层并不愿采纳。 □王冠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