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耍埃利斯打板暴扣 砍28+7命中率达68.8%

皇帝耍埃利斯打板暴扣 砍28+7命中率达68.8%

詹姆斯进攻靠暴扣效率奇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热火在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缺阵,热火三巨头只剩下詹姆斯一人在球场上拼杀,詹姆斯表现出色,全场贡献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且有多次精彩的暴扣,帮助热火力擒雄鹿,热火喜获61胜——

戏耍埃利斯打板暴扣

詹姆斯开场之后显得非常活跃,很快他就抢断詹宁斯成功,并且随后助攻米勒跳投得手,帮助热火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在比赛当中詹姆斯还贡献了几次非常精彩的扣篮(微博),在首节还剩下8分25秒时,詹姆斯接到米勒的助攻,冲到篮下一个暴扣,给了雄鹿一个下马威。

好戏还在后面,同样是在首节,埃利斯传球出现失误,查莫斯抢断成功。詹姆斯在得到球之后,面对埃利斯的防守,丝毫没有一点畏惧,相反他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在埃利斯面前高高跳起假装要进攻得分,埃利斯猝不及防,而詹姆斯却将球砸向篮板,随后詹姆斯接到被篮板弹回来的篮球,一个暴扣将球打进,主场球迷无不为这个球感到兴奋,球场上响起一阵呼声。

关键时刻皇帝打球太不合理

英雄一般都是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詹姆斯也不知道有多少次这样站了出来。雄鹿在次节一度将比分追到41-41,平,此时詹姆斯展现出和其他球员不一样的地方,在篮下詹姆斯如鱼得水,得分就像砍瓜切菜一样,一人独砍6分,包办了热火在第二节此后的全部6分,帮助热火始终占据场上的优势。

而到了第三节还剩下8分56秒的时候,雄鹿将比分追到了48-51,而詹姆斯这个时候又连罚带投,一人砍下5分,抵挡住雄鹿的进攻,他在全面三节也一人独砍23分、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帮助热火以71-59领先达到两位数。

投篮命中率高达68.8%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本赛季场均砍下26.9分,虽然没有上赛季27.1分那么高。不过,本赛季詹姆斯的表现更加高效,他每在比赛当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2%。这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另外40.5%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刷新了职业生涯的纪录。热火在詹姆斯、韦德等人的出色表现之下,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获得了60胜的东部最佳战绩。

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且他全场出手了16次,命中了其中的11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8.8%。在这样出色的詹姆斯面前,雄鹿最终输掉了比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