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穆里尼奥:佩佩或缺阵 卡西利亚斯训练出色

2013年04月10日00:1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很期待一座热火朝天的球场。球员们都很享受能在出色的氛围中踢球,球迷们也期待着一场漂亮的比赛。”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表示。

何塞-穆里尼奥出席在土耳其电信球场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不到24小时后,皇家马德里就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加拉塔萨雷,皇家马德里主帅承认:“佩佩有点问题,因为他在对莱万特时肌肉受伤。”穆里尼奥分析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我们很认真的准备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从第一刻的感觉就是这不会很容易。在对莱万特的比赛我向球员们发出第一个信息,这是联赛,我们取胜并排名第二位,但有六到七名球员明天会首发的球员没有出场。我今天上午发出第二个信息,在淘汰赛曾经有球队主场以3比0获胜,但客场以0比3输球。我们会看到一支以不同战术对付我们的加拉塔萨雷。如果我的球员们没有准备好那会让我感到惊讶。”

葡萄牙教练谈及土耳其联赛领头羊的球迷:“这是他们的文化。2003年的联盟杯,我执教的波尔图取得一场大胜后来到这个国家。下一场比赛,我们看到一座坐满球迷的球场,他们兴高采烈、动力十足且激动万分。如果是葡萄牙、西班牙或者意大利球队第一回合输了球,下回合球迷们就会起哄。这就是为什么我颇为期待明天的比赛,但我们喜欢这样的球场。球员们都很享受能在出色的氛围中踢球,球迷们也期待着一场漂亮的比赛。”

在被问及佩佩的伤势时,穆里尼奥表示:“他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肌肉有些问题。伤很小,但很麻烦,他明天很难出场。如果佩佩无法出场,阿尔比奥尔会出场。我信任所有中卫,因为他们都非常出色。他的搭档会是瓦拉内,虽然刚刚开始职业生涯但现在水平很高,他们都很有经验。他们的队友也对他们很有信心。埃辛、纳乔和阿贝罗亚也可以踢中卫。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的缺席不会带来任何问题。”

至于那名中锋在对加拉塔萨雷时首发,穆里尼奥表示:“我已经决定了谁会出场,但我不会说。两名球员中的一人会首发出场,我为他们感到高兴。进球会提高前锋的自信心,我为他们都能在对加拉塔萨雷时进球而高兴,伊瓜因在对莱万特时也打入一个精彩的进球。本泽马可以踢两翼,伊瓜因在对莱万特时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如果他们信心十足,那么对所有人都有好处,他们明天肯定会有出色表现。”

穆里尼奥还称赞了卡西利亚斯的训练:“我对过去不感兴趣。我对现在更感兴趣,卡西利亚斯的训练非常出色,这对他,对皇家马德里,对我,对他的队友都有好处。”

在被问及为何带四名门将参加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时,皇马主帅表示:“我不想让赫苏斯一个人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我们是一个集体。当我们去曼彻斯特时,我们也带上了四名门将,即使卡西利亚斯当时无法出场。只有受伤和禁赛的球员比如卡卡和卡瓦略留在了家里。纳乔也来了,我们希望像在对曼联一样带上他。”

在被问及谁是赢得欧冠的热门时,穆里尼奥表示:“在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后,我认为全部八支球队都有机会赢得欧冠。首回合比赛后,像我们、巴塞罗那和拜仁这样的球队领先。如果我们晋级半决赛,那么四支球队各有25%的机率夺冠。如果马拉加夺冠那么是意想不到的,那就太棒了,是对他们球员、教练和球迷的奖赏。”

最后,在被问及是否会执教土耳其球队时,穆里尼奥透露:“球场上你永远都不知道。2003年我有可能执教土耳其球队,但我最终决定执教其他球队。这里有很多的激情。”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