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2020申奥三城暗战 日本人凭什么领先

[导读]距离2020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确定还有5个月时间,问题不少的日本东京在新一轮的考察后依然被视为领先者。那么,今年9月7日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罗格拆开的信封中真会写着“tokyo(东京)”吗?

【深度】2020申奥三城暗战 日本人凭什么领先

“伊斯坦布尔,excellent impression;东京,hugely impressed;马德里,greatly impressed”!

国际奥委会2020申奥评估团主席、英国人里德爵士无疑是非常谨慎的人。在率领考察团一个月旋风式地考察了2020申办奥运会的三个城市后,用了三个大同小异的词语:“印象深刻”,用词不同,但含义几乎没有区别。在《五环之下》欧洲站记者马克看来,“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团只会在发布会上发表赞美,却悄悄把每个城市的不足写进申办报告里。”

无论里德的口风如何地紧,媒体总还是能先看出一些端倪:目前三座城市在评委们心中的排序大概是东京>伊斯坦布尔>马德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