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马拉松简介:诞生于2006年 被评金标赛事

扬州马拉松简介:诞生于2006年 被评金标赛事

2013年扬州马拉松路线图

诞生于2006年的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年度国际性品牌赛事。缘于扬州的历史性标志人物、唐朝高僧鉴真大师的坚忍不拔精神与马拉松决不言弃精神深度契合,鉴真大师成为赛事品牌的核心元素。

2012年该赛事被国际田联评为金标赛事,由此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国际半程马拉松最高荣誉的赛事。

历经七年,从初创、重新定位到规范办赛,从区域性群众体育活动到与专业性竞赛(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兼容,综合效益日益扩大。

该赛事与扬州的城市定位,城市品牌形象高度一致,丰富并推进着千年古城的现代文明进程,已凸显出现代与历史、运动与文化、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旅游与经济的完美结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