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代表团全力备战全运会 冲刺阶段求突破

[导读]距离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仅剩4个多月的时间,西藏代表团的备战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力争在今年全运会上实现进一步突破。

新华网拉萨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昀加)记者9日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距离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仅剩4个多月的时间,西藏代表团的备战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力争在今年全运会上实现进一步突破。

西藏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告诉记者,在上一届全运会上,西藏代表团一共获得了2.5块铜牌。今年,西藏代表团的目标是“有所突破,好于上届”。

西藏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德吉白玛说,今年全运会共设比赛项目31个大项、350个小项。西藏代表团将派出105名运动员,参加柔道、举重、摔跤、射箭、马术、田径、跆拳道等13个大项的预赛,为争夺决赛入场券全力一战。

据悉,在已经结束的男子自由式摔跤和女子柔道项目的预赛中,西藏代表团各有1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军决赛。

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省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