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季后赛首轮预演 热火冲击队史61胜纪录

前瞻:季后赛首轮预演 热火冲击队史61胜纪录

詹姆斯率队主场迎战雄鹿,东部季后赛首轮预演【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热火主场战雄鹿,这场比赛是季后赛首轮预演,詹姆斯将率队向队史61胜纪录发起冲击。【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4月10日07:30互动直播雄鹿VS热火

比赛看点:季后赛首轮预演 热火向61胜进军

热火已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雄鹿确保季后赛席位列东部第八。雄鹿目前落后东部第七凯尔特人2.5个胜场,想要超越绿衫军难度很大,他们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热火,明天的比赛将是预演。热火已经拿到60胜,再赢一场就可以追平创造于1996-97赛季的61胜队史纪录。热火进行球星轮休,但他们依旧保持佳绩,迈克-米勒、刘易斯和“鸟人”安德森等角色球员得到了展示才华的机会,他们的出色发挥让队内球星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焦点球星:詹姆斯王者归来

在连续休息了3场比赛后,詹姆斯于对垒76人一战复出,“皇帝”很轻松的17中12砍下27分率队取胜,成为历史最年轻21000分先生。詹姆斯在赛后表示腿伤已无大碍,虽然还需要接受治疗,但预计不会缺战雄鹿。韦德和波什有可能继续休战,詹姆斯要独挑大梁。在本赛季对垒雄鹿的3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27.3分8.7篮板7.3助攻。

球队走势:联盟第一几成热火囊中物 雄鹿锁定前八

热火的阵容深度在球星轮休期间得以体现,成为了本赛季首支获得60胜的球队,热火只要在剩余的6场常规赛中赢两场,即便马刺余下的比赛全胜,常规赛联盟第一也是热火的。雄鹿虽然最近10场比赛输了7场,但他们还是在抢八中成功“上岸”,锁定了东部前八的席位。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33胜4负,雄鹿客场五连败。

交锋回顾:热火赛季3战雄鹿2胜1负

11月22日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热火主场加时113-106擒雄鹿,在12月30日再次交锋时客场85-104惨遭雄鹿屠杀。两队在3月16日再度遭遇,热火客场107-94灭雄鹿。

赛前言论:斯帅赞球员为球队牺牲数据

波什曾坦言热火球员都是好汉,只是在这支拥有巨头组合的球队打球表现机会有限,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十分赞同波什的观点。“很多人是不愿意为了球队做出牺牲的,但我们的球员不是这样,他们非常特别,”斯波尔斯特拉说。

预计首发

雄鹿:拉里-桑德斯、伊利亚索瓦、丹尼尔斯、埃利斯、詹宁斯

热火:乔尔-安东尼、哈斯勒姆、詹姆斯、迈克-米勒、查莫斯

(硬币)

“看比赛”APP的二维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