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向新科拳王下战书 网友不看好拿金腰带

[导读]邹市明在自己首秀赛后立即向同级别拳王埃斯特拉达下了战书,邹市明表示:“他拿到了这个级别的金腰带,就成为我的敌人,我会向他发起挑战。”

7日凌晨,两届奥运会拳击金牌得主邹市明(微博)以点数优势击败墨西哥小将瓦伦祖拉,赢得了在职业拳坛的首胜。

在邹市明比赛前,墨西哥拳王埃斯特拉达击溃了WBC和WBO两条金腰带拥有者维罗里亚,加冕拳王。埃斯特拉达正好跟邹市明同处112磅级别,因此邹市明赛后立即向埃斯特拉达下了战书,邹市明表示:“他拿到了这个级别的金腰带,就成为我的敌人,我会向他发起挑战。”

首秀之后,邹市明的下一场在哪儿?据记者了解,在澳门之战前,美国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就已考虑邹市明的第二场职业赛了。如果一切顺利,邹市明的“下一场”极有望在世界级拳王帕奎奥的比赛中,出战垫场赛。

邹市明获得职业拳击首胜后,有很多网友都是争论邹市明未来的前景。某门户网站做了两个专门调查。在“如何评价邹市明职业生涯首战?”中,38.8%的网友认为“打法还不成熟,有待改进”,36.4%的网友选择了“体力存在问题,12回合够呛”;在“邹市明能否拿金腰带?”的调查中,有67.5%的网友选择了“不能”。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