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法特证实恋上友妻 小三竟是妻子闺蜜(图)

腾讯体育讯 数年前,贝克汉姆夫妇的婚姻险些因为小贝婚外情而破裂。多年后,同样版本的故事又发生在了“荷兰版小贝夫妇”范德法特和妻子西尔维娅的身上,而且剧情绝对更让人们大呼劲爆!

荷兰国脚范德法特和妻子西尔维娅在国内都是家喻户晓的超级明星,这对俊男美女于2003年相恋,翌年步入婚姻殿堂,且通过BBS电视台向140万荷兰民众直播了婚礼盛况,如此风光的婚礼羡煞众人。然而和绝大多数夫妻一样,范德法特也难逃“七年之痒”的困扰,去年年初两人就被媒体踢爆曾短暂分居,虽然不久后又复合,但因为范德法特干了一件不可能被原谅的蠢事,二人的关系彻底走到了尽头。

据荷兰《BLN》网站9日最新报道,范德法特不止背叛了西尔维娅搞起了婚外情,而且公然将手伸向了国家队队友布拉鲁兹妻子萨比娅的身上,仿效昔日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大佬埃芬博格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队长特里玩起了“友妻门”!更让人震惊的在于,萨比娅竟然还是西尔维娅的好闺蜜,“友妻门”被曝光后,范德法特顿时遭遇千夫所指,西尔维娅的大批粉丝在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对荷兰国脚展开了攻击谩骂。

范德法特本人竟然对此看得很淡,他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这样说:“我和萨比娅认识有几年的时间了,这之前我们是好朋友,直到最近两周我们发现彼此很谈得来,于是决定开始发展恋爱关系。”

“友妻门”发生后,西尔维娅和范德法特再次分居,两人已经决定分手,但尚未履行离婚的程序。西尔维娅同时还断绝了和萨比娅之间的关系,独自一人带着儿子达米安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萨比娅和布拉鲁兹目前也还是法律关系下的夫妻,只是两人也早已分居而已。目前已经转会到葡超里斯本竞技队的布拉鲁兹甚至都懒得提起此事,只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没什么可说的。”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范德法特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