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出场3000分钟难夺冠 阿杜小心詹皇无忧

杜兰特出场时间高居第一仍不知疲惫

杜兰特出场时间高居第一仍不知疲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ESPN》专家亨利-艾伯特发现了NBA(微博)里面的一个小秘密,他经过数据分析之后发现,自从2004年之后,只要一名球员在常规赛里面的出场时间超过3000分钟,那么这位球员将肯定无缘最终的总冠军——

铁人请悠着点

联盟当中出场时间多的人一般被冠以铁人、劳模的光荣称号,不过如果你是一位有志于争取总冠军的球员,那么请你悠着点,因为出场时间过多,会让你的总冠军梦想成为肥皂泡,转眼就会破灭。

那多少是个度呢?据ESPN专家亨利-阿伯特对数据进统计分析,他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自从2004年后,联盟当中只要有球员出场时间超过3000分钟,那么他将肯定难以率领球队获得总冠军。像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微博)德怀特-霍华德德克-诺维茨基、德维恩-韦德等超级球星率领球队,并且出场时间超过3000分钟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能够斩获总冠军。因此,铁人们!你们需要悠着点打球。

杜兰特科比需要注意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已经出场了77场比赛,总共出场2980分钟,这个出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一,毫无疑问杜兰特堪称是现役球员里面的最铁之人,他还需要打20分钟就将超过3000分钟。因此,按照上面的那个规律,杜兰特如果在后面的几场比赛里面上场超过20分钟的话,他的总冠军很有可能又没戏了。

开拓者的新秀利拉德本赛季至今出场了2969分钟,仅次于杜兰特,不过现在开拓者如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就更不要谈总冠军了。

值得注意的是,出场时间排在第三的是科比,他目前总出场时间为2879分钟,只要科比在余下的五场比赛里面,场均打25分钟,他也将超过3000分钟。

詹姆斯不用担心

詹姆斯将不会,因为他目前虽然总出场时间排在第9位,不过他的出场时间是2783分钟,因此詹姆斯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必须要每场至少出场36分钟,才会超过3000分钟这个数目。

本赛季詹姆斯发挥出色,在他的带领下,热火在之前豪取27连胜,并且帮助热火取得了60胜。再加上本赛季总出场时间很难超过3000分钟这个神奇的数字,他追逐第二个总冠军的征途目前看上去非常顺畅。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