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隋”跟5一起跑 Mike隋首训获教练赞赏

[导读]第一天见教练,耐力跑选手陈盆滨就带他跑了5公里,超过我们预期,他跑得还蛮轻松,除了速度不错,一路他又继续发挥他话唠嘴贫的特长,以至于后来教练不得不分神“他北京话怎么说得这么好?!”

3月的最后一天,天儿阴着,忒冷,一点没春天的劲儿,上午八点,我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手捧泡面等待“跟5一起跑”第一个挑战嘉宾的到来。

他说自己叫隋凯,不过大家更熟悉他是Mike隋,2012年,网上他的那段:“老外屌丝中文哥超强12人模仿”视频目前已超有超过700多万的点击量,似乎是一夜之间,他就红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妇孺皆知,超过所有网络红人,完全逆袭……

大约一小时后,一身青葱岁月的亮绿晃着眼就出现了,他来了。“跟5一起跑”的三位嘉宾分别挑战扬州马拉松10公里和21公里,他便是那惟一挑战21公里的选手。Mike隋的跑龄已有9年,最长跑步距离大概在14-15公里,2012年他曾参加过在北京举办的马拉松,那次他用1小时跑完10公里。

第一天见教练,耐力跑选手陈盆滨(微博) 就带他跑了5公里,超过我们的预期,他跑得还蛮轻松,除了速度不错,一路他又继续发挥他话唠嘴贫的特长,以至于后来教练不得不分神“他北京话怎么说得这么好?!”

Mike隋在当天的微博中公布了教练陈盆滨为他制定的训练计划。作为Mike隋此次的助跑嘉宾,于嘉(微博)留言:“小子,太不幸了,#跟5一起跑#,你的助跑嘉宾是哥哥我,训练师们,准备好木有?!不练到他说“你想怎样”就不要来见我!”

微博一出,引来一片评论:

海棠深蓝:坐等“跑着跑着就睡着了”出现

如碧Ruby:天啊~~我要跟你一起跑多好的瘦身计划啊~~

如煙逸雪:...你摊上大事儿了Gogo加油

生命宛如静静的丶相拥的河:这计划是要你瘦成一道闪电,以后你就不用付电费了,自己发电。

这这邓雯懿是抠脚大汉:叔,你要坚持每天上图,铁粉们会监督你蜕变成帅锅的,坚持,不要放弃,挺你

盈盈盈盈盈盈盈盈:相信你既然签了就不会半途而废的,加油~!

Aura芙努娃:魔鬼训练营!签字了可不许翻悔!19号贴张照片上来吧

Jiely_Lee:Mike,完成这项伟大的计划后可以看到你的巧克力腹肌吗?期待你跑赢这场马拉松的样子,是否真的帅到连你的母亲大人都认不出了呢?Hey,Man~加油!

扬州的网友留言欢迎Mike隋来扬州,还有众多网友留言这样的运动他们也想试试。

Mike隋目前也公布了自己的跑步宣言:跑不动就慢慢跑,别不跑!

扬州半程马拉松,“跟5一起跑”,追“隋”的都跟上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