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隋:挑战是一种态度 用态度给自己惊喜

[导读]也许正是这份感觉让Mike有了更多迎接挑战的愿望,而我们不也是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发现了原本那个更好的自己,挑战本就是一种态度,用美好的态度给自己更多的惊喜吧。

Mike隋会说几国语言,你知道吗?这位中美混血出生在美国,鉴于妈妈热衷于对他语言方面的培养,7岁时便带他来到了北京,打这起他就掌握了两门语言。10岁那年,妈妈为他找来一位保加利亚老师教授他西班牙语,初二的时候,Mike被送进法语学校,回到美国读高中时他学习了第五门语言日语。每一次的学习都是一种挑战,所以,当你看到视频中那一系列语言时,不用怀疑,他是真的会!

这次,同样的挑战来到跑步中,从教练制定计划到每天训练,Mike隋不断给自己加入挑战。从记录的跑步时间来看,Mike每天都会超额完成目标。每次新跑一个规定时间,教练都要求跑三天,在这三天中,Mike每次会给自己多一点的挑战,比如4号开始的50分钟慢跑+2分钟冲刺,第一次跑他会加跑一分钟,第二次跑加两分钟,第三次跑加三分钟,冲刺也由教练制定的2分逐步增加到2分半,3分和3分半。Mike说目前的状态还不错,每次给自己多一点点的挑战,完成后也会多一点点的成就感。

对于我们呢?同样也是如此。你厌倦跑步因为它枯燥——正是因为没有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惬意,才会有挑战;你厌倦跑步因为它占时间——正是因为蜷缩在电脑前敲打着生计,才会有挑战;你厌倦跑步因为它像修行——正是因为雷同的忙忙碌碌是很多人生活的本质,才会有挑战!

也许正是这份感觉让Mike有了更多迎接挑战的愿望,而我们不也是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发现了原本那个更好的自己,挑战本就是一种态度,用美好的态度给自己更多的惊喜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