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U18女篮晋级青年组决赛 目标全运会夺冠

商报消息(记者马宏观)日前,第十二届全运会女篮预赛结束,山东U18女篮获得吉林延边赛区第一名,获得了参加决赛圈的资格。在十二运上,山东U18女篮的目标是夺冠。

按照规定,从十二运开始,三大球增设青年组比赛。早在三年前,山东就成立了U15女篮,目标便是今年的辽宁全运会。按照十二运的计分方法,三大球项目的冠军计三块金牌,亚军两块金牌,季军算一枚金牌。跟往届全运会12支球队入围决赛圈不同,十二运篮球项目只有8支球队能参加决赛圈的比赛,除去东道主辽宁队,其他球队只能争抢剩余的7个名额。

山东U18女篮在预赛中战胜了福建、湖南、浙江、黑龙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锁定了决赛圈席位。据主教练安广廷介绍,山东队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辽宁、广东和江苏。

在山东“小女篮”高歌猛进的同时,“大女篮”却因为后继乏人,在预赛中只拿到了第11名,未能获得参加决赛圈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