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创41年纪录羞辱曼联 阿奎罗完胜范佩西!

曼城创41年纪录羞辱曼联 阿奎罗完胜范佩西!

曼联(微博 数据) 再次输掉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点,2012-13英超(微博 专题) 第32轮,曼联主场1-2不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8场不败和7连胜终结,曼城创41年纪录,阿奎罗替补献绝杀,范佩西球荒继续。

曼城创41年纪录羞辱曼联

连续两个赛季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这是曼城自71-72赛季以来的首次。虽然在拿到3分后,曼城仍然落后曼联12分,但蓝月亮创造了41年来的纪录。而在今天,曼联的多个纪录则毁于曼城之手,联赛7连胜终结,18场不败终结,德赫亚不失球时间止于678分钟,弗格森无法在这场比赛中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第900胜……

虽然曼城今天踢的不错,但落后12分让卫冕仍然只剩理论上的可能,从目前的形势看,如果曼联未来2轮取胜而曼城又不胜的话,两队的分差将拉大到16分,红魔最快可以提前5轮夺冠。如果双方都一直同步取胜,曼联也只需要取得3胜1平也能提前3轮问鼎。

阿奎罗超级替补超级绝杀

说到曼城今天赢球的功臣,当属打进绝杀的阿奎罗。《天空体育》赞他“超级替补超级绝杀”。阿奎罗今天打替补颇让人意外,但曼奇尼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其实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阿奎罗第71分钟替补出场,仅仅7分钟后,亚亚-图雷直塞,阿奎罗斜线带球,凭借其绝佳的护球带球以及身体平衡能力,摆脱曼联三名防守队员,在琼斯出脚铲截前完成爆射,德赫亚无能为力。

这是阿奎罗本赛季联赛第10球,也可能是最具价值的进球。弗格森赛后也点出了阿奎罗的威胁:“我们给了阿奎罗太多空间,他是一个完美的终结者。”由于受伤病困扰,阿奎罗和上赛季相比减产不少,但阿根廷人仍然吸引到了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兴趣。曼城想要在下赛季有所作为,在夏季留住阿奎罗是首要任务。

范佩西10场球荒28射0进球

曼联今天进攻乏力,和范佩西继续陷入球荒分不开,在德比战前,罗宾侠已经9场不进球,虽然弗格森对范佩西球荒并不担心,认为荷兰人不需要休息,但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范佩西仍然没有找回自己的射门靴。全场比赛,范佩西有4脚攻门1次打正,算上此前9场的24脚射门,范佩西最近10场比赛28脚射门,竟然0进球!

不过,弗格森在赛后并没有纠结于范佩西的10场球荒,他仍然给了罗宾侠高度评价:“范佩西今天踢的很棒!”曼联的进球也确实和范佩西有一定关系,正是他开出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琼斯,迫使孔帕尼(微博) 自摆乌龙。但对于一名顶级射手来说,范佩西10场不进球还是说不过去的,如何帮助罗宾侠找回射门靴,这是弗格森接下来要头疼的。

火爆冲突!这才是曼市德比

无冲突,不德比。曼市德比打到第88分钟,球场上也出现了火爆一幕。先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在中圈附近受伤倒地,曼联球员不管不顾继续进攻,这让曼城球员火冒三丈。阿奎罗先是和费迪南德有言语冲突,而后又和上来劝架的埃尔南德斯和琼斯推推搡搡。另外一边,上前帮忙的巴里与“英超活化石”吉格斯对上了,两人都有互相推搡的动作,幸好是冲上来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米尔纳哈特等人合力将二人分开,冲突才没能继续扩大,最后情绪激动动作过大的巴里被迈克-迪恩出示黄牌警告。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