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2不敌曼城 米尔纳破门阿奎罗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点,2012-13英超(微博 专题) 第32轮一场引人注目的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1-2不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领先优势缩水为12分。纳斯里米尔纳破门,孔帕尼(微博) 自摆乌龙,阿奎罗替补献绝杀。【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曼城创41年纪录。曼城在老特拉福德2-1获胜,这是继71-72赛季以来曼城首次连续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同时这也是曼奇尼执教曼城以来对曼联的第5场胜利。

德赫亚金身告破。此战前,德赫亚把守的大门已经连续627分钟不失球,曼联也保持了连续18场不败,但面对死敌曼城,德赫亚没能保住不失球金身,米尔纳在第51分钟折射破网,德赫亚不失球时间止于678分钟。

精彩回放

第45分钟,范佩西头球摆渡,拉斐尔第一时间挑射,皮球打在门框角上弹出!第51分钟,巴里吉格斯脚下断球左路杀入禁区横传,纳斯里得球回做,米尔纳外围大力抽射,皮球折射破网,1-0!德赫亚不失球时间止于678分钟。第59分钟,范佩西右侧任意球打到门前,哈特出击没有碰到皮球,琼斯头球攻门打在孔帕尼背上弹进大门,1-1!英超官方把这球算做孔帕尼的乌龙球。第78分钟,亚亚-图雷直塞,阿奎罗斜线杀入禁区摆脱3名防守队员右脚爆射顶角破门,2-1!

出场阵容

曼联: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拉斐尔、5-费迪南德、4-琼斯、3-埃弗拉

中场:11-吉格斯、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26-香川真司92')、19-维尔贝克(7-瓦伦西亚80')、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85')

前锋:20-范佩西

曼城: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

中场: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18-巴里、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6-莱斯科特90')、7-米尔纳、8-纳斯里(16-阿奎罗71')

前锋:32-特维斯(14-哈维-加西亚94')

(kerlon)

“看比赛”APP的二维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