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将首次在新阿里-萨米-扬球场登场献技

2013年04月08日21:58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新阿里-萨米-扬球场开始承办足球赛事,这座球场能够容纳52650名球迷入场观战,它也是欧洲足坛最为喧闹的球场之一。

加拉塔萨雷的主场,全名为阿里-萨米-扬-斯波尔-科姆普勒克斯-土耳其电信竞技体育场,它仅有2年的历史,不过这座球场已经成为欧洲足坛的一块瑰宝。与其它欧洲最伟大的球场相比,阿里-萨米-扬球场完全具备成为欧足联4级球场的硬件设施,此外,它还具备土耳其足球所特有的魔鬼主场气息,一如加拉塔萨雷之前的主场一般无二。阿里-萨米-扬球场能够容纳52650名球迷入场观战,它被视为足球界最为喧闹的一座球场。这是皇马首次到这座球场来打比赛。

2011年1月15日,加拉塔萨雷告别了拥有将近50年历史的老阿里-萨米-扬球场,并且迁入了该队全新的主场。新球场拥有最为先进、舒适的硬件设施,同时球迷容量是老球场的两倍。新阿里-萨米-扬球场坐落于伊斯坦布尔的北部,该座球场依旧用俱乐部的创办人的名字,以及球队的主赞助商的名字来命名。阿里-萨米-扬球场能够承办其它运动项目的体育比赛,以及各类大型活动。土耳其方面建设这座球场的目的,本来是为了申办2016年欧洲杯,不过最终该届赛事花落法国。

如果说新、老阿里-萨米-扬球场之间有什么东西得以传承的话,那必定是狂热的球迷氛围。2011年3月,在一场加拉塔萨雷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当中,这座球场的现场音量达到了131.76分贝,这创造了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土耳其球迷对足球历来无比狂热,每场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看台便已经被球迷挤得水泄不通。在这座球场中,皇马球员将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不利环境。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穆里尼奥的球队锁定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参赛资格,如今,皇马期待着在阿里-萨米-扬球场打进欧冠半决赛。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