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詹皇和我都关注NCAA 向往大学生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太远哨兵报》消息,随着明日NCAA总决赛即将打响,“疯狂三月”进入到最后的高潮,热火阵中有三位球员没有上过大学,他们是悍将拉沙德-刘易斯勒布朗-詹姆斯和“鸟人”安德森,因此他们三人也没有体验过“疯狂三月”。刘易斯在接受采访时就称自己特别向往大学生活,他相信詹姆斯和他一样关注NCAA。

“我总是在想如果我当时上过大学,我的职业生涯将会怎样,”刘易斯说道,“我总是在想“疯狂三月”,如果我去参加将会怎样,每一年我都会关注,我甚至会观看分区锦标赛和公布入围名单的节目,为了更好的观看比赛。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刘易斯在1998年就以一名高中生的身份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在说起另一位没有进入过大学的詹姆斯时,热火悍将称小皇帝应该去读大学。

“詹姆斯应该去读一年大学,”刘易斯说道,“我确信他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我确信每个跳过大学直接进入NBA(微博)的高中生球员都会这么想(自己参加NCAA又会怎么样)。”

刘易斯当年将自己大学范围圈定在了堪萨斯大学、佛罗里达州大和休斯敦大学,但当时大家都认为他会被首轮选中,而刘易斯去参加了选秀,结果被第二轮选中。

刘易斯说为了弥补没有上过大学的遗憾,它曾在华盛顿大学呆过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一位朋友在这里读书,而刘易斯甚至在这里结识了自己的妻子。

“我错过了大学,”刘易斯说道,“不过好在我被西雅图选中,并且巧合的是我有同学在华盛顿读书,在NBA的前三个赛季,我每天都在校园里呆着。我和他一起享受着大学生活。”(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