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争三梦碎 罗基里程碑难敌黑哨+罕见兵荒

国米争三梦碎 罗基里程碑难敌黑哨+罕见兵荒

国米(微博 数据) 亚特兰大两队球员群殴

腾讯体育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第31轮,国米3-4负于亚特兰大。这场惨烈的对攻大战里成就了罗基的纪录,却也让国米面临着一个赛季的审判。同时纷纷扰扰的裁判争议也成为各界抨击的焦点。本战的焦点罗列如下:

惊人误判

国米3-1领先亚特兰大,最终3-4落败。转折点在于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当时利瓦贾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裁判莫名其妙的吹罚点球。根据斯特拉马乔尼和裁判赛后的说法,裁判第一时间吹罚拉诺齐亚拉人犯规,但慢镜头显示拉诺齐亚与对手抢点球员相撞后一起倒地,并没有主动犯规动作。有趣的是,裁判杰瓦 索尼迅速改判,说是萨穆埃尔用手阻挡对手的攻门,可慢镜头显示萨穆埃尔的手距离球至少有20-30厘米的距离。最可笑的是,在随后的比赛里,裁判杰瓦索尼公开对国米球员承认自己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这一再改判、裁判公开认错的一幕幕证明,这一战裁判闹出了巨大的笑话。赛后莫拉蒂、斯特拉马乔尼、萨内蒂集体抨击裁判。值得一提的是,自国米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之后,蓝黑军已经21轮没有获得点球了,超过了一个循环。在豪门球队的主场闹下如此的判罚,这无疑惹下争议。

群殴事件

比赛不仅仅有7个进球,更有火爆的红牌、群殴事件。伤停补时阶段,国米球员谢洛托和亚特兰大的拉伊蒙蒂在抢位时相互攻击,先是拉拽球衣,然后相互推搡,最后发展为一个掐对方的脖子,另一个用拳击动作还击。最终拉伊蒙蒂凶狠的勾拳打中谢洛托面门,造成了红牌事件。

几分钟后比赛结束。双方搏斗仍在继续,谢洛托被奇加里尼放倒,双方大批球员闻讯赶来形成对峙,瓜林、奇加里尼、拉诺齐亚、汉达诺维奇等人都加入战团,双方的推搡、拉拽和相互攻击形成了群殴事件。尽管事态得到控制,但是这罕见的闹剧,还是很可能让双方俱乐部收获罚单,一批球员可能停赛。

罗基意甲百球

在开场卡萨诺就因伤离场,国米三大主力前锋集体因伤缺席的时刻,罗基取得破门,回击了自己身上持续了数月的“老朽”骂名。这个进球对于罗基而言有三层意义:其一,这是他加盟国米后的处子进球。其二,他自2012年2月1日攻破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大门后,结束了14个月长达431天的进球荒。其三,这是罗基在意甲赛事奋战11年后的第100个进球,他成功跨入了意甲百球俱乐部。在国米赛季最后7轮意甲和1-2场意大利杯赛事里,罗基将承担着更重要的任务。

时间
效力球队
意甲出赛场次
出赛时间
意甲进球
2002-2004年
恩波利
67场
5586分钟
17
2004-2012年
243场
20932分钟
81
2013年
7场
219分钟
1

国米17年最惨兵荒

米利托受伤、帕拉西奥倒下的同时,本战卡萨诺再次出现受伤,这意味着赛季初国米的三叉戟全数伤停,蓝黑军团只有超过35岁的前锋罗基一个人可以使用。这是国米自莫拉蒂这个“前锋收集爱好者”入主后,第一次出现如此惨烈的锋线用兵形势。

危急时刻,新援阿尔瓦雷斯的爆发对国米而言至关重要。这是阿尔瓦雷斯加盟国米后第一次梅开二度,赛后斯特拉马乔尼指出“阿尔瓦雷斯出任第二前锋是非常好的方案。”

球员
出赛场次
出赛时间
三线赛事进球
三线赛事助攻
卡萨诺
38场
2609分钟
10
14
米利托
26场
1892分钟
9
6
帕拉西奥
38场
2919分钟
22
8

国米争三无望

本战过后国米落后第三名的AC米兰已达8分。国米想要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就必须最后7轮赛事追上这8分的差距,这意味着国米即便取得7连胜,也需要AC米兰在仅剩的7轮中犯下3-4个错误才可以。这无异于天方夜谭,且不说AC米兰状态出色,单单是国米,在锋线兵荒、士气低迷的前提下,夺取七连胜也是难于登天。

赛后斯特拉马乔尼指出:“我不认为我们还能夺取前三名”。萨内蒂也指出:“我们还是不要谈论积分榜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全场集锦:国米21分钟丢4球3-4遭逆转 罗基处子球】北京时间4月8日,#意甲#第31轮,国际米兰主场3-4负于亚特兰大。罗基打入加盟国米处子球,阿尔瓦雷斯梅开二度,亚特兰大队博纳文图拉破门,丹尼斯上演帽子戏法。国米主场遭遇三连败,夺取欧冠资格的希望几近破灭 http://url.cn/BQd6Oo
    2013-04-08 05:38:5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