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登台献唱刘诗雯献花 笑称世乒赛唱法语歌

[导读]昨天下午的广东河源体育馆,丁宁成了绝对的巨星。“直通巴黎”选拔赛现场,丁宁第一次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海阔天空》。

丁宁登台献唱刘诗雯献花 笑称世乒赛唱法语歌

丁宁(微博)献唱了一曲海阔天空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一首《海阔天空》带给大家!”昨天下午的广东河源体育馆,丁宁成了绝对的巨星。“直通巴黎”选拔赛现场,丁宁第一次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海阔天空》,“这是我第一次唱现场,也就发挥了7成水准吧。”

丁宁践行了诺言,此前她表态只要周六拿到巴黎世乒赛门票,将现场演唱《海阔天空》。上周五适应场地时,丁宁就曾现场试唱过一次。昨天陈梦与朱雨玲(微博)比赛前,丁宁从容走上舞台,一身运动装并不失巨星风范。而给丁宁献花的则是“小枣”刘诗雯(微博),这是丁宁上台前指定的献花人选。

这不是丁宁第一次走上大舞台,去年年初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中,丁宁一身“黄金甲”跳起热舞,让球迷看到了她多才多艺的一面。不过现场献歌,丁宁却是第一次,“我觉得也就发挥了七成水准,”丁宁说之前从未有现场经验,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

丁宁说女乒队中多才多艺的队友很多,“大家只是在等待这样的机会。”初登才艺大舞台的丁宁笑称手心都是凉的,“跟比赛不一样,还是很紧张。现场观众给我掌声越多,我就越紧张,还好没有太破音。”在被记者追到巴黎世乒赛期间是否演唱时,丁宁笑了笑,“是唱法语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