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领先米兰4分 巴勒莫克桑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1轮交锋全面展开。那不勒斯(官方微博)2比0击败热那亚,以4分优势领先米兰排名第二。此外,巴勒莫3比1力克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3比1拿下切沃博洛尼亚2比2憾平都灵;卡塔尼亚0比0平卡利亚里锡耶纳0比0平帕尔马

那不勒斯2-0热那亚

那不勒斯上轮惊险战胜都灵,若想继续力压米兰排名第二,本轮他们必须击败四轮不胜的热那亚。第18分钟,卡瓦尼送出助攻,潘德夫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热那亚。第29分钟,哈姆西克快速分球,哲马伊利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优势。第64分钟,库茨卡禁区内侵犯哈姆西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卡瓦尼随后操刀主罚被弗雷神勇扑出。最终那不勒斯2比0击败热那亚,继续排名第二,领先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优势扩大到了4分。

桑普多利亚1-3巴勒莫

巴勒莫上轮终于赢球,而且还击败了强大的罗马。本轮面对三轮不胜的桑普多利亚,粉红军团若想争取保级必须全力以赴。第23分钟,米科利接应伊利西奇传球后射门,球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米科利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冯贝尔根小禁区内攻门成功,巴勒莫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43分钟,埃德尔角球传中,姆纳里头球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0分钟,里奥斯将球传到中路,伊利西奇跟进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56分钟,米科利角球传中,加西亚头球攻门命中,最终巴勒莫3比1力克桑普多利亚。

乌迪内斯3-1切沃

切沃近期状态开始回升,但面对已经主场14轮不败的乌迪内斯,他们开场后处于被动。比赛的第20分钟,迪纳塔莱中路突破后左脚射门命中,乌迪内斯1比0领先切沃。第25分钟,佩雷拉快速突破分球,又是迪纳塔莱闯入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5分钟,特雷乌任意球传中,帕普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里戈尼传中,帕普再度头球攻门命中,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2。第59分钟,迪纳塔莱传中,多米齐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78分钟,特雷乌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5分钟,迪纳塔莱角球传中,贝纳蒂亚小禁区内右脚攻门成功,最终乌迪内斯3比1击败切沃。

博洛尼亚2-2都灵

都灵上轮惜败那不勒斯,但表现却得到好评,本轮客场挑战近5轮只输一场的博洛尼亚,赛前都灵并不被看好。比赛的第25分钟,桑塔纳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巴雷托小禁区内头球再射命中,都灵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28分钟,科尔欣小禁区内的头球不可思议地顶高。第65分钟,莫莱奥边路传中,科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加比亚迪尼将球传到中路瓜伦特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博洛尼亚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4分钟,达布罗西奥的射门被后卫封堵,比安奇小禁区内补射建功,都灵绝杀2比2逼平博洛尼亚。

卡塔尼亚0-0卡利亚里

卡塔尼亚最近4轮1胜3负表现低迷,面对最近11轮仅仅输了一场的卡利亚里,卡塔尼亚在主场迎来苦战。第9分钟,纳因格兰的远射稍稍打高。第66分钟,阿尔瓦雷斯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0分钟,戈麦斯角球传中,斯波利的头球差之毫厘。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锡耶纳0-0帕尔马

全力保级的锡耶纳最近3轮保持不败,和帕尔马的交锋,他们踢得非常主动。第4分钟,埃梅加拉的射门稍稍打高。第30分钟,阿毛里接应戈比分球后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埃梅加拉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偏出近角。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