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有望7夺常规赛MVP 纪录保持者贾巴尔看好

詹皇有望7夺常规赛MVP 纪录保持者贾巴尔看好

期待着5月詹姆斯能够第四次捧起MVP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在成为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21000分先生后,詹姆斯离他的第四座MVP奖杯越来越近了,他本人满心期待地表示:这个绝对可以有。而常规赛的MVP纪录是六次,其保持者是贾巴尔。对于詹姆斯能否打破自己保持的纪录,贾巴尔说:“可能会。”

尽管由于伤停三场比赛,詹姆斯在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上下降到第三的位置,但复出后首场比赛的强劲表现,让詹姆斯的名字在主场再次有力响起。本场比赛虽然只打了30分钟,但17投12中70.6%的命中率远高于他赛季场均56.2%的表现。赛后,记者跟他谈起了常规赛MVP的话题:如果胜出,詹姆斯将第四次捧起常规赛MVP奖杯。

在NBA历史上,只有四位球员曾夺得4次或以上常规赛MVP:贾巴尔(6次)、乔丹(5次)、拉塞尔(5次)和张伯伦(4次),而他们也被普遍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名球员。詹姆斯满心期待能加入到伟人的行列中。

“任何时候当我与这些最伟大的球员被放在一起谈论,都是值得感叹的。”詹姆斯说道,“因为我从小就研究和观看他们的比赛,其中一些人还是我成长的动力。”

常规赛MVP的投票要到4月19日才结束,或许没有多少人真正怀疑詹姆斯将在5月第四次捧起MVP奖杯。“假如我真的幸运地做到了,那将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壮举。”詹姆斯不无激动地说道,“我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一个在阿克伦的小城市,我也清楚过去几年我都建立了什么。就像一直以来那样,我感谢我有过的教练和队友,他们让我在球场上有能力做到我正在做的。在(MVP)投票结束前还有一段时间,但假如我真的被授予了这项荣誉,那么我会再次为此感到激动,为此感到谦卑和感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