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林书豪打出最佳状态 他正经历美妙时光

美媒称林书豪打出最佳状态 他正经历美妙时光

书豪连续的精彩表现让大家越来越对他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Rantsports》报道,在季后赛日益临近的情况下,林书豪(微博)的表现正变得越发出色,可以说他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意味着无论在季后赛首轮遇到哪支球队,火箭都将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对手。

事实上此前与开拓者的那场较量,林书豪便与哈登双剑合璧。哈登的表现无疑展现了核心的功力,但书豪与之相比并不逊色。同时他的存在,令开拓者在防守端顾此失彼,同时也令哈登变得更加轻松,更加自如。全场比赛林书豪在34分钟内贡献22分8助攻4篮板外加2抢断,效率也很高,全场13投8中,包括三分球4投2中。

在这个有趣的赛季里,“二进宫”回炉火箭的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13.1分3篮板6.1助攻,这样的数据乍看之下有些不太起眼。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赛季行将收官的时候,他如同火山爆发一般。看看他的表现吧,与国王一战拿到15分10助攻,打魔术贡献19分11助攻……算起来,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了。

尽管昨日一战火箭以114-131惨败掘金,然而当哈登表现低迷时,林书豪仍能有出彩的表现,全场他贡献23分另有8助攻。毫无疑问,这是他自加盟火箭以来,所经历最美妙的一段时光。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火箭在进入季后赛后,也不能光指望林书豪一个人的发挥。最起码他们得学会如何防守,这无疑是球队的重中之重,类似于单场丢分131分这样的情形,一定要在季后赛里予以避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