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世界大奖赛横空出世 全球顶级冠军逐鹿成都

[导读]2013年4月27日,C3世界大奖赛C3 WORLD GP 80kg世界16人冠军赛【2013第一战】 与C3 WORLD QUEEN FIGHTER女子56kg级世界16人冠军赛【2013第一战】,即将在成都打响!

C3世界大奖赛横空出世 全球顶级冠军逐鹿成都

C3世界大奖赛即将开战

20年前,日本K-1大赛历史性打破门派桎梏,邀请功夫、空手道、泰拳等世界各流派冠军同台竞技,K-1发起WORLD GP(世界格斗系列赛),在世界范围内逐轮选拔顶尖高手,将世界顶级拳手召入麾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经典之战,成就格斗历史上的巅峰赛事。20年后,K-1历经波折,不复当年盛世,中国搏击产业却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春天。

中国巴蜀之地武术文化底蕴浓厚,得天独厚的武文化氛围加上政府对体育文化产业大力支持,令中国西南部的搏击产业异军突起--C3国际搏击联合会横空出世。C是中国(China)、格斗(Combat)、冠军赛(Championship)单词的首字母代称,“3”象征三种国际主流赛事规则,C3兼容并蓄,综合采用泰拳、自由搏击和MMA 三种主流世界搏击规则,更凸显C3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风貌。

2013年4月27日,由C3国际搏击联合会、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四川省武术协会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承办, WBC MuayThai世界拳王经纪人公司协办,龙行天下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运营的C3世界大奖赛C3 WORLD GP 80kg世界16人冠军赛【2013第一战】 与C3 WORLD QUEEN FIGHTER女子56kg级世界16人冠军赛【2013第一战】,即将在成都打响!

与以往的中外对抗搏击赛事不同,C3 WORLD GP 系列赛事高瞻远瞩,采用国际视野,立足中国西南,建立全球性搏击平台,精心筛选世界顶级的男女各16位中外搏击顶尖选手,捉对厮杀,角逐C3 WORLD系列赛事 2013年的世界冠军荣誉和巨额奖金。整个系列赛事将分8场进行,4月27日的全球“第一战”意义非凡。此次对决,俄罗斯功夫王穆斯里穆、“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曼谷魔象”威汉、南非冠军“南非刺客”伍迪,四人将通过激烈角逐,争夺C3 WORLD GP 80kg的晋级资格。一组女子选手,武林风中国勇士汪柯菡与白俄罗斯泰伊卡翠娜.范达耶娃将争夺C3 WORLD QUEEN FIGHTER女子56kg冠军赛的晋级资格。

除了淘汰赛之外,三条金腰带争夺战也是本次C3擂台的重头戏。至今32连胜,22次KO对手的泰拳王西蒙.马库斯以全胜的战绩成为80公斤级别泰拳届公认一哥,本次马库斯将以“最强泰拳手”身份参战C3,与WKA泰拳世界冠军迪梅粹.瓦伦争夺WBC MuayThai轻重量级世界金腰带。除此之外世界首条WCK MMA女子洲际冠军金腰带将在“中国搏击玫瑰”唐金与“乌克兰美女拳王”莉娜两人之间产生。2012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击败60公斤级“闪电”泰拳王勒德斯拉,创造奇迹的“中国黑马”邓泽奇也将在C3的擂台之上对战泰国著名拳王播求亲传弟子阿勒,卫冕自己的WCK世界冠军金腰带。如果邓泽奇卫冕成功,将真正跻身世界顶级泰拳选手行列。激烈火爆的C3赛事中不乏靓丽美女的身影,被誉为“最美泰拳冠军”的22岁白俄罗斯泰伊卡翠娜.范达耶娃将在C3擂台上奉献自己的中国首秀,她将与武林风中国勇士汪柯菡上演一场“霹雳娇娃之战”。

4月27日,C3 WORLD GP 80Kg与C3 WORLD QUEEN FIGHTER 56kg系列赛事的【2013第一战】即将打响,最顶级的世界拳王、最惹眼的泰拳美女、最高规格的世界级赛事运作模式,MMA、泰拳、自由搏击不同规则多元化立体呈现搏击的魅力与精彩,C3将带给成都观众一场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也将让世界看到中国搏击产业的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