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休三场身体已康复 雷阿伦不屑赛季60胜

詹皇称休三场身体已康复 雷阿伦不屑赛季60胜

詹姆斯称已经恢复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热火主场106-87擒76人,詹姆斯复出贡献27分。“皇帝”赛后表示他在休息3场后已摆脱伤病影响,身体状态非常好,雷-阿伦不屑60胜坦言夺冠才是真成功。

在因右腿受伤连续休战3场后,詹姆斯今天迎来复出战。“皇帝”很轻松的17投12中砍下27分,第四节一记滑翔暴扣引球迷欢呼。詹姆斯表示在快攻扣篮(微博)时有意试了试腿部的反应,感觉很不错,他已经恢复健康了。“如果我做动作还受到限制,那说明我还没有准备好,我是不会上场的,”詹姆斯说,“那个快攻灌篮我有意伸展了一下腿,腿部的反应很好。我不知道剩余的常规赛自己会打多久,我们要一场一场看,好消息是我已经恢复健康了。”

“鸟人”安德森今天抢到了15个篮板,詹姆斯对于这位队友给予盛赞。“能够引进他对于我们而言是惊喜,我们得到了大鸟,”詹姆斯说,“他是那种充满活力不停奔跑的球员,是球队的宝贵财富。”

此役赢球令热火本赛季获胜场次达到60场,詹姆斯认为这个成就不简单。“60胜还是很特别的,”詹姆斯说,“这个成绩来之不易,并不是很多球队都可以获得60胜的,这是很了不起的。”

60胜确实很不错,但在雷-阿伦看来季后赛赢16场拿下总冠军才是真正的成功。“我不认为这些数字很重要,因为等到季后赛的时候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雷-阿伦说,“当进入季后赛后,对手知道你拿到了60胜,会有一丝的担心,因为这说明你在常规赛打得不错。我们希望60胜能够为球队征战季后赛提供帮助,但大多数情况下没有球队关心常规赛发生了什么。”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