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邹市明靠点数取胜稍显平庸 更应KO

[导读]央视解说韩乔生在直播邹市明比赛的过程当中提到,职业拳击如果光靠点数取胜则稍显平庸,还是KO对手更具说服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邹市明(微博)在职业拳击赛场取得个人首胜无疑令人振奋。不过在专家眼中看来,似乎还有些美中不足。央视解说韩乔生(微博)在直播过程当中提到,光靠点数取胜稍显平庸,还是KO更具说服力。

在央视著名解说韩乔生看来,邹市明尚有很多需改进的地方:“经过六个月的训练,邹市明的表现比起人们的期待可能还是有点落差。这样大范围的躲闪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12回合的拳王争霸战。邹市明原有的特点还是打出来了,但是在职业拳击赛场上需要走的路还是比较长。”

谈及整场比赛,韩乔生认为没能KO对手使比赛稍显平淡:“邹市明没有将对方击倒、没有以那种无可争议的优势取胜,这也说明他拳头的力度有待提高。这也是很多业内人士赛前想到过的。他转入职业拳坛之后如果能以KO方式获胜就会使比赛没什么悬念,而这种凭点数最后取胜比起直接击倒对手还是显得平庸一些。”

最后,韩乔生还是肯定了邹市明在首场职业拳击比赛当中的表现:“他个人这种灵活、胆大、心细并且寻找机会出拳的能力还是体现了出来,尤其是出拳的准确性。但如果从更高的角度去要求,他的拳击力度、近距离小摆拳、组合拳尚需提高。”

(沐颜)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