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烟枪传射皇马5-1 卡卡破门厄齐尔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0轮比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1逆转莱万特,取得联赛主场七连胜。米歇尔为客队首开纪录,伊瓜因卡卡4分钟内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替补登场的C罗(微博 数据) 破门并有助攻,厄齐尔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C罗本赛季第三次担任替补,前两场是联赛25轮和26轮时背靠背出战拉科鲁尼亚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此役的进球,是C罗在伯纳乌95次出战打入的第107球,场均进球达到1.13球。最近6场各项比赛葡萄牙人场场破门,联赛进球数141个,追平曾效力瓦伦西亚皇家社会的名将西尔维斯特雷-伊格亚,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升至第21名。

穆里尼奥本赛季联赛中第二次让伊瓜因与本泽马共同首发,头一回是联赛第23轮出战塞维利亚,4-1大胜。伊瓜因联赛出战21场打入12球,此役也是小烟枪7次对阵莱万特以来首次破门,在他的西甲生涯中只剩塔拉戈纳、埃库莱斯、穆尔西亚和赫雷斯四队没能进球,均只交锋过一场。伊瓜因也追上了迭戈-米利托,成为近两个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进球第二多的阿根廷球员。

卡卡自己创造点球并罚中,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2球,各项比赛第4球,这也是巴西人在西甲联赛中为皇马打入的第5个点球,5罚5中。自从2012年1月18日1-2输给巴萨后,皇马本轮联赛前各项主场比赛已经保持了39场不败金身,32胜7平,打入122球,场均3.13球,丢球33个,场均0.85球。39场不败,也是欧洲主流联赛中各队最长的主场连续不败纪录,第二名是波尔图的24场不败。

精彩回放

开场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入场为比赛开球。第31分钟,米歇尔中路带球突破后传中,佩德罗-里奥斯禁区右侧回敲,米歇尔推射破门,0-1,皇马主场落后。第36分钟,阿隆索过顶球吊入禁区,伊瓜因转身抽射破门,1-1。第39分钟,卡卡传球折射打中禁区内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莱尔的手臂,主裁加梅斯判罚点球,卡卡主罚破门反超比分,2-1。

第84分钟,伊瓜因左路超车突破到底线回敲,C罗中路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3-1。第87分钟,迪马利亚直塞,C罗禁区左侧横敲,厄齐尔铲射打入空门,4-1。第91分钟,厄齐尔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右侧横敲,厄齐尔推射梅开二度,5-1。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莱万特
5
比分
1
36
射门次数
11
12
射正次数
3
2
门将扑救
7
6
角球
5
10
犯规
9
4
越位
2
75%
控球率
25%
1
黄牌
0
0
红牌
0

皇马全场射门多达36次,光射正门框范围就有12次,纵然莱万特门将穆努阿做出7次扑救,还是难以阻止球门五次被白衣军轰破。客队全场犯规9次,红黄牌都是0,防守对抗性显得不够。

媒体评论

《国家报》:“伯纳乌的午后盛宴,潘基文为比赛开球,卡西利亚斯重新回归,C罗带来自信,伊瓜因的杂耍进球……皇马展现了最佳一面打垮了莱万特。”

《阿斯报》:“最后关头连续进球,皇马完成一场大胜。连胜在继续,让人享受的进球盛宴也在继续。”

赛后声音

布特拉格诺:“球队表现非常好,尤其是比赛中的调整,本赛季已起效过许多次了,最后关头我们进了很多球,其实进球早就该来到了。穆里尼奥知道如何掌控球队,教练组的表现是非凡的。这场比赛非常理想,接下来我们要去伊斯坦布尔打欧冠(微博 专题) ,你必须对对手保持尊重,因为任何失误都可能让形势变得复杂。”

伊瓜因:“一开始局势对我们不利,很高兴之后能完成逆转,但我们应该避免开场阶段就丢球,现在让我们好好休息,准备欧冠。”

球员评分

伊瓜因:9分 一传一射,是莱万特后防线的头号梦魇

卡卡:7分 突破霸气十足,还有脚后跟妙传,不过打入的那个点球来得有些勉强

厄齐尔:8分 替补登场梅开二度,皇马的组织核心显示了良好的进球灵感

C罗:8分 延续着在伯纳乌的出众进球状态

出场阵容

皇马(4-2-3-1):迭戈-洛佩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隆索,莫德里奇;卡列洪(46'C罗纳尔多),卡卡(57'迪马利亚),本泽马(76'厄齐尔);伊瓜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