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法布雷加斯庆祝巴萨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2013年04月07日07: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中场此役扮起伪9号角色,打进巴萨全部5个进球中的3个,赛后他表示:“阿比达尔的回归才是最重要的胜利,看到他就充满希望,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有价值。”

法布雷加斯庆祝巴萨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对阵马洛卡的比赛,法布雷加斯完成效力巴萨期间的首个帽子戏法,此役梅西因伤缺阵,小法被安排打“伪9号”位置。尽管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小法这样表示:“我并不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佳比赛,但从进球角度来说这还不错。”谈到自己所踢的位置他这样说:“踢伪中锋感觉很舒服,但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拥有当今世界足坛的最佳球员,因此我仍把自己定位为中场。”

阿比达尔,伟大的胜利

比起帽子戏法,此役诺坎普球场还迎来了更好的消息,小法对此表示:“本赛季迄今最伟大的胜利无疑就是阿比达尔的回归,这给我们带来最原始最直接的感动,能重新在球场上看到他的面容,这比任何事情都有价值。”

小法还称赞了球队此役的表现,巴萨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胜利来的很轻松。“我们很早就取得进球,我们预见到这将是场精彩的比赛,球迷们对此非常享受。”谈到和梅开二度的桑切斯之间的珠联璧合,巴萨4号说:“和桑切斯很容易形成默契,他是一个高水平球员。”

再次打上比赛多斯桑托斯很高兴

另一个为打上比赛感到高兴的毫无疑问就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这位墨西哥球员赛后在混合区表示:“我很高兴又能代表球队征战,我通过刻苦训练才赢得比赛机会。”

多斯桑托斯当然也不想错过和球队分享喜悦的机会,他说:“阿比达尔的回归绝对是最重要的事情,他是如此努力的抗争,他值得享受现在的一切,今天真是相当不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