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妖刀2射2传复制梅西 此等神人2700万卖?

巴萨妖刀2射2传复制梅西 此等神人2700万卖?

桑切斯(微博)本场比赛表现优异

腾讯体育讯 毫无疑问,这是桑切斯这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虽然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缺阵,但智利妖刀与小法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组成的三叉戟异常致命,2射2传,桑切斯参与了本队的4个进球,智利妖刀也成为继马努乔、奥斯卡伊瓜因和卡斯特罗后,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5名一场比赛贡献2进球2助攻的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桑切斯的转会传闻很多,由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也无法融入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体系,活在梅西阴影下的智利妖刀被认为是夏季最有可能离队的一线队主力之一,国米(微博 数据) 和尤文(微博 数据) 都对桑切斯感兴趣,《国米新闻网》此前还分析,桑切斯的转会费可能达到2700万欧元。

桑切斯其实还是想留在巴萨的,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他就说:“对国米和尤文的兴趣我受宠若惊,但我目前很享受在巴萨的生活。”虽然自己想要留下,但智利人还是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不应该被放到转会市场上。

经过周中与巴黎的恶战,梅西受伤,蒂托被迫重组三叉戟,法布雷加斯顶前踢“假9号”位置,这让桑切斯有了更多在禁区内活动的空间。比赛仅仅过去了38分钟,桑切斯就制造了4个进球,其中有2次助攻都是献给了小法,两个进球1个是小法劲射造成门将脱手的捡漏,1个则是得益于小法精准的过顶长传。

2个进球2次助攻,这是桑切斯这赛季在单场西甲比赛中交出的最好数据,同时,智利妖刀也复制了梅西的神迹,在上赛季巴萨7-0狂胜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梅西就曾贡献出2射2传的数据。桑切斯也成为继马努乔、奥斯卡、伊瓜因和卡斯特罗后,本赛季西甲第5名一场比赛贡献2进球2助攻的球员。

终场前,桑切斯因为受伤直接离场,由于巴萨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红蓝军团只能以10人应战。智利妖刀的伤势令人担忧,《马卡报》赛后透露称桑切斯感到左大腿不适申请离场,他还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鲁拉则表示:“桑切斯应该没有大的问题,他的进球和助攻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桑切斯打出赛季最好表现,他与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组成的三叉戟异常致命。但桑切斯恐怕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选择搭档,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他都要为梅西让位,如何在有梅西的情况下,也拿出令人信服的连续性表现,这是桑切斯下一步需要做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阿比达尔终于得以将重新登场完成比赛的梦想变成现实,法国人换下皮克打完最后20分钟的比赛,这是巴萨22号406天以来完成的首场比赛,他上一次代表巴萨出战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2012年2月26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详情:http://url.cn/ClPWOE
    2013-04-07 07:09:0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