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缺阵八场参加首训 KG战奇才有望回归

加内特缺阵八场参加首训 KG战奇才有望回归

加内特(微博)有望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在缺席了八场比赛后,加内特终于回归,参加了球队首个完整训练,KG有望在对阵奇才的比赛里复出,他也希望通过最后几场比赛来为季后赛找状态。

因为左脚踝发炎,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加内特一直作壁上观,如今KG终于归来,这也是他自受伤后首度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加内特还将和主帅里弗斯讨论下一步的计划,他很可能在明天对阵奇才的比赛里复出。目前凯尔特人伤兵满营,皮尔斯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了对阵骑士的比赛,而布拉德利也遭遇到欧文的肘击,左锁骨受伤。

加内特也坦言,休息的这段时间让自己的伤病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很显然,休息对我而言总是一件好事情,”加内特说道。“我每天都会坚持给大腿和脚部做治疗,目前,我的感觉越来越好。脚步伤势在这个赛季里一直困扰着我,这的确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如果这仅仅只是一个小伤,我也不可能缺阵那么长时间,好在,情况变得越来越好,所以我打算在今天参加训练,而道格(里弗斯)和我也将会在一起讨论未来的比赛计划。”

在加内特看来,球员年纪越大,恢复的时间也就越长,所以必须要保证伤势好转,才能选择复出,“每个人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伤病。”加内特说道,“对我而言,恢复的时间稍稍长了点,毕竟,你的年龄越大,伤病就越难恢复,就目前而言,我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只是脚部还略微有些问题。”

季后赛即将到来,加内特也希望能够回到赛场找到比赛节奏,从而为季后做准备。“很显然,我希望去找寻到原来的比赛节奏。”加内特说道,“我希望上场打比赛,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会尽可能让自己100%恢复,但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以100%的身体状况进入过季后赛中,这次也一样,但我需要去找到自己的节奏。我可不希望在进入季后赛后仍然迷失方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保证健康,这是第一位,我会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据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透露,球队目前还没有制定有关加内特的复出计划,所以暂时还不知道KG是否会遭遇球队的限时令。“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一下,他先是要进行训练,看看效果再进行定夺。”里弗斯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