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平称该给冈田5-10年 绿城猛练进攻战申花

腾讯体育讯周日晚上,杭州绿城(微博)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前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球队的打法好看了很多,球迷对球队的发展方向也很认可,所以面对上海申花,全队上下以及球迷都相信能够获得胜利。

在本周的训练中,冈田武史带领球员练习进攻,包括进攻配合和定位球的主罚,他希望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多进球:“只有进球,才能有胜利,这个赛季我们的进攻有了提高,我希望全队能够延续这一优势。”球员们的状态也很不错,射门的准星都比较高,特别是前锋线上的外援,都显得很有信心。上轮联赛进球的大黑将志本周训练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我希望能够继续进球,然后帮助球队赢球。这边的气氛非常不错,我相信我们这个赛季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赛季上海申花两名大牌外援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离队,而且他们带着负6分开始比赛,但冈田武史却很重视申花:“绝对不能小看他们。这个赛季他们的几场比赛,发挥都不错,要知道现在他们还没输过球,在人员变动比较大的情况下,做到这点并不容易。申花的主教练巴蒂斯塔是一名名帅,他对球队的调整也很有效,所以绿城在和他们比赛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这周教练组也会研究对手的录像,争取对申花有更多的了解。”本周冈田武史一直按着申花3名外援会上场比赛进行准备的:“到时候他们可能就会上场了,我们要做好准备,把困难想得更多一些。”不过最终上海申花3名外援周六没有出现在杭州,他们将无缘周日的比赛。

本周日绿城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浙江U20的第一场比赛也在这天在南京开打。面对这两场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说:“我还是更看重全运会的比赛。打申花,按照我们现在的水平,应该能赢吧!”在他看来,目前绿城正走在正轨上,赢下周日的比赛问题不大。对于绿城本赛季的比赛,宋卫平说:“虽然我没有怎么看绿城前3轮比赛,但成绩不错。我觉得给教练一年时间是不够的,如果有个5—10年,那么就可以让教练把自己的东西完全教授给球队。今年球队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提高,而且球队很团结,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大家都把精力放在了足球上,这就很好。”虽然不会去现场看比赛,但宋卫平还是会通过工作人员了解周日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本赛季宋卫平一直通过工作人员了解绿城的发展情况。

在周六的赛前发布会上,冈田武史显得心情不错,他说虽然会有困难,但非常希望能够赢下比赛。在被问到谁能打进绿城顶级联赛第200个进球的时候,有记者开玩笑说是姜波(微博),冈田武史马上跟着说:“我也觉得是姜波,哈哈。”王宏有跟随冈田武史参加了发布会,他表态按照教练要求去准备比赛,做好自己该做的,并且会把这场比赛当作普通的一场联赛去打。上海申花方面则显得比较紧张,他们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人员不整的上海申花多少有些底气不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