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18+8+6米勒中7记三分 热火对山猫12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热火客场89-79擒山猫,这是热火对山猫的12连胜,本赛季常规赛横扫山猫。詹姆斯、韦德(微博)雷-阿伦缺阵,波什(微博)18分8篮板6助攻,迈克-米勒砍26分三分球11中7,创个人2011年1月22日以来单场得分新高。【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山猫队数据
波什18分8篮板6助攻吉尔克里斯特18分14篮板1助攻
米勒26分5篮板7三分沃克12分4助攻3抢断
刘易斯14分5篮板2助攻亨德森11分3助攻3篮板

本场之星:米勒宝刀不老

由于遭遇伤病,33岁的迈克-米勒本赛季一度被挤出热火轮换阵容。随着赛季的进行,米勒的身体状态逐步提升。热火球员轮休,米勒终于得到了表现机会,他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在打山猫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米勒分别拿到了12分和18分,三分球总计14投8中。米勒今日迎来大爆发,上半场贡献14分三分球6中4。这位悍将下半场火力未减,后两节比赛获得12分,其中第四节4中3独取9分。在山猫猛烈追分时,米勒利用全面的进攻技术成功阻击,助热火有惊无险取得胜利。米勒此役15中9三分球11中7轰下26分5篮板4助攻,这是他自2011年1月22日后首次得分20+,中7记三分则是2010年1月30日以来新高。那个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五战进7记三分的米勒又回来了!

比赛回顾:神勇米勒灭山猫

詹姆斯、韦德与雷-阿伦此役休战,查莫斯复出。吉尔克里斯特连中两球助山猫开局领跑,迈克-米勒连进两记三分,热火实现反超。热火远程火力凶猛,迈克-米勒再进远射,刘易斯、波什和诺里斯-科尔也有三分奉送,热火在对攻中占领上风以26-22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战,热火三分攻势不减,诺里斯-科尔与詹姆斯-琼斯先后中远射,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山猫多点开花展开反攻,轰出20-9反超热火。刘易斯进三分稳住局面,迈克-米勒上篮打进为第二节比赛收尾,热火48-45超出3分完成上半场的争夺。

热火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依旧凶猛,防守质量提升,山猫得分变得十分困难,热火打出11-2领先12分。山猫受困热火的防守难以掀起反攻浪潮,刘易斯和安德森先后拿分,热火66-53领先13分进入第四节。山猫在第三节仅得8分。

“鸟人”安德森在第四节打响后抢前场篮板暴扣,场边观战的韦德十分兴奋做出了挥舞翅膀的动作。山猫连追6分,波什中投命中稳定军心,安德森再送重扣,迈克-米勒又进三分,热火保持两位数领先。山猫绝地反攻将差距缩小为6分,迈克-米勒先是上篮打进,接下来罚球拿分,热火于终场前40.8秒领先10分。山猫无力回天,热火客场高奏凯歌。

花絮:詹姆斯获山猫球迷欢呼

虽然是在客场,虽然本场并未出战,但詹姆斯依旧获得了山猫球迷的欢呼。“皇帝”尽管今天挂免战牌,但他参加了赛前热身,还表演了精彩的灌篮,令现场球迷大声喝彩。詹姆斯很有风度,他在热身后为球迷签名合影。在第一节比赛进行期间,詹姆斯与韦德亮相板凳席,获得了热烈欢迎,这就是巨星的魅力。

媒体评论:热火强悍防守破纪录

美联社:尽管缺少了詹姆斯、韦德和雷-阿伦,热火打联盟垫底的山猫依旧没问题。热火展示了他们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取得胜利,今天是远射。在本赛季一度难获出场时间的迈克-米勒复苏,他此役投进7记三分取26分,最近两场比赛一共拿到了44分,而他在1月和2月总计才得到38分。热火全场比赛命中13记三分,凶猛的外线火力弥补了三位球星缺阵造成的进攻漏洞。

ESPN:热火今天的防守表现同样出色,他们将山猫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1.8%,这是热火本赛季控制对手命中率最低值。热火在第三节只丢了8分,让山猫单节18中3。山猫的亨德森与肯巴-沃克本场比赛总计31投5中,三分球是惨不忍睹的9中0。

太阳哨兵报:本场取胜令热火赛季获胜场次达到59场,队史单赛季赢球纪录是61场,创造于1996-97赛季。热火还有7场常规赛要打,如果能够赢下其中的3场,他们就创队史单赛季获胜场次新高。

赛后声音:波什斯帅盛赞米勒

迈克-米勒表示他现在找到感觉是为季后赛备战。“现在是时候让那些平时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进入节奏了,以便在季后赛帮助球队,”迈克-米勒说。对于迈克-米勒今天的出色表现,波什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赞不绝口。“迈克能够拉开赛场的空间,”波什说,“他是一位被低估的组织者,他能够自己得分,还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知道如何打比赛,因为处于这样一支阵容深度很棒的球队,他有时候会被很多人忽视,但需要他上场的时候,他总是做好了准备。”“他是我们重要的武器,”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的健康状况可能已达到了最佳,你可以看到他的价值,他能够在任何时候手感火热连投连进。”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刘易斯、迈克-米勒、查莫斯

山猫:比永博、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亨德森、肯巴-沃克

(硬币)

波什18+8+6米勒中7记三分 热火对山猫12连胜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